上海东方雨虹进行《日常用语》的沪语培训

icon 2015-05-29 13:58:05
icon 0

  为让公司员工了解并掌握上海方言,熟悉上海当地的风俗和文化,尽快实现上海公司本土化,上海东方雨虹于4月启动了“侬好,上海”沪语及海派文化专题活动。5月23日,58名上海东方雨虹员工开展了第一期《日常用语》主题培训。 
  “侬好,上海”系列活动分为沪语培训、微信互动交流、日常情景视频学习与部门PK四大模块。培训主题涵盖日常用语、海派文化、工程业务用语与情景用语等等,活动中穿插沪语竞赛、沪语大使等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新颖的形式给全体员工创造学习沪语的环境,在工作和生活中多运用沪语。 
  培训过程中,老师全程运用沪语教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世毕先生也带头学起了沪语并与员工互动交流。虽然学员基础较薄弱,但学习热情高涨,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快。2个小时的培训中,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日常用语。5月24日,学员在以《屋面防水材料选择及应用》为主题的培训中再次进行了沪语的学习与互动。 
  学员们表示,经过两天的学习,掌握了沪语的基本用词,为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都提供了便利。 

上海东方雨虹进行《日常用语》的沪语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