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欢乐六一,安“醛”家居

icon 2015-05-29 14:25:33
icon 0

摘要:如今,每一个孩子都被家长视为心中的宝,捧在手心里,含在嘴巴里,生怕宝贝受半点伤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宝贝儿最好的呵护,让宝贝儿健康、快乐成长便是成千上万个家长们的共同期许!

  如今,每一个孩子都被家长视为心中的宝,捧在手心里,含在嘴巴里,生怕宝贝受半点伤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宝贝儿最好的呵护,让宝贝儿健康、快乐成长便是成千上万个家长们的共同期许!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不少家长早已计划好带宝贝儿出去好好玩耍一番,亦有些许家长想趁机送宝贝喜欢的玩具,更有家长想为宝贝精心定制专属的幸福快乐小窝……说到定制,不少父母真是伤透脑筋,面对琳琅满目的定制衣柜品牌,不知如何取舍,更不知道如何才能给到宝贝真正健康、环保又放心的家居生活环境。不要急!箭牌定制衣柜为你支招,让你和宝贝儿欢快六一,安“醛”家居享不停!

箭牌衣柜:欢乐六一,安“醛”家居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 一箭倾心系列

  安“醛”是人们一直关注的话题,“醛”的存在严重威胁着宝贝们的健康成长。箭牌衣柜一直以改善人们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时刻关爱消费者健康的产品理念,采用零甲醛释放的安全、环保板材——禾香板,超越欧洲E1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从本质上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作为万华禾香板的战略合作伙伴,箭牌衣柜对禾香板的了解可谓真知灼见,足以让你正确识别禾香板。

  形形色色的板材虽然经过了饰面、封边等表面处理,但是基材中易挥发的物质(包括甲醛)是无法完全封闭的,这就是为何众多新家具会散发着刺鼻浓郁的味道,而禾香板却散发着淡淡的草木清香,大自然般原生态的味道。

箭牌衣柜:欢乐六一,安“醛”家居

  除此之外,禾香板采用MDI生态胶合成,其横截面上呈现独有的致密片层状结构,普通的脲醛树脂胶是无法穿透秸秆蜡质层将秸秆粘结成板。耐高温也是禾香板的特点之一,在经过高温长时间烹煮之后,不变形,并散发出一种淡淡的草木清香;而普通板材浸泡之后不仅很容易变形,还散发着刺鼻的气味。

  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无忧安“醛”的家居环境,箭牌衣柜严格执行安全环保标准,坚守技术领先及诚信服务之道,孜孜不倦地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环保、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系列用品,让天真烂漫的宝贝儿们尽享安“醛”家居生活!

箭牌衣柜:欢乐六一,安“醛”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