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明红五月家装点睛,为520温情点灯

icon 2015-05-29 14:49:54
icon 0

  专注照明行业四十周年的阳光照明赶在家装季最后一个阶段,消费者选购照明灯具之际,开启了红五月大惠战的激情活动,奉出多款优质优惠的

  专注照明行业四十周年的阳光照明赶在家装季最后一个阶段,消费者选购照明灯具之际,开启了红五月大惠战的激情活动,奉出多款优质优惠的LED照明产品,为消费者的装修大业完美收官画上了点睛之笔。

  LED灯具以其低碳环保、节能、长寿命等优点早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选择。阳光照明此次借力四十周年庆,线上线下齐发力,创出佳绩,为LED灯在全球性普及往前推进了一步,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作为一个传统细分行业,阳光照明巧妙地结合装修季以及520节日,采用了多种活动方式,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距离,给消费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消费体验。

  促销周期伊始,阳光照明明确界定了消费群体,确定了“红五月大惠战”的主题并设计海报,体现阳光照明在性价比上的优势,线上线下同步展示传播,为活动造势。

阳光照明红五月家装点睛,为520温情点灯

  根据数据显示,阳光照明淘宝官方旗舰店被评为性价比之首。此次活动依旧突出阳光照明的高性价比,从消费者熟悉的9.9元能买什么切入,引出活动期间阳光照明9.9元买LED灯。同期官博官微接棒,引出“免费换灯”砸金蛋活动。吸引双微粉丝关注,用话题进行扩散为活动导流。

  阳光照明紧跟装修季和520节日,相继推出选灯攻略和520的场景漫画。理性和情感双管齐下,全面覆盖消费群体。除去丰富有趣的内容外,整个促销活动推广周期,还采用了新颖的H5、参与抽奖等互动方式,给消费者提供了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阳光照明红五月家装点睛,为520温情点灯

  阳光照明此次大惠战的成功,一方面是其产品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它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四十年的品牌价值更是成功的关键所在。阳光照明将继续按照三步走战略,稳抓时机,逐步实现企业升级转型,与行业和广大消费者一起迎接照明时代的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