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即将启动

icon 2015-05-29 15:21:08
icon 0

  2015年,得高健康家居隆重推出“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的年度策划,致力于将得高的健康生活理念带到7个重点城市,为巡展城市设计师圈子打造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

得高“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即将启动

  我们将谈论什么?

  得高“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每一站的巡展、案例、讨论和现场演讲都将围绕一个前沿话题展开,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亲临演讲,从建筑、家居、艺术、材质等多个角度进行设计解读,探讨“质界之上”的前瞻设计。

  我们将遇见哪些设计大师?

  在这里,与陈暄、刘孜、施路远等七位国内外设计大师面对面交流,近距离聆听他们的设计心得、灵感、案例。现场还将邀请当地设计中坚力量与主讲嘉宾面对面对话,展开关于家居设计质界融合的精彩博弈。

  我们将现场体验怎样的“质界之上”的设计?

  国内外顶级设计大师倾情奉献,现场展览不同材质与地板的创意设计。不同质地的材质与地板的无界融合,亦柔亦刚,相得益彰。

  我们怎么参与?

  微信关注“得高健康家居”订阅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最新活动动态。

得高“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即将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