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一茶具赞助2015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落幕

icon 2015-06-03 15:04:41
icon 0

摘要:越一茶具赞助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晋江站于5月31日圆满落幕!经过了四天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建的陈诚和李健获得了男子组冠军,来自山西的陈春霞和魏兆辰获得了女子组冠军。

越一茶具赞助2015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落幕

  ‍越一茶具赞助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晋江站于5月31日圆满落幕!经过了四天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建的陈诚和李健获得了男子组冠军,来自山西的陈春霞和魏兆辰获得了女子组冠军。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排名前16名的男女选手参赛,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中水平最高、积分最高、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

越一茶具赞助2015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落幕

  越一茶具作为2015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的唯一指定茶具,鼎力支持赛事举办并积极配合赛程相关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越一茶具长期以来提倡养生、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与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的合作,可以引发受众对健康生活的关注。这也为越一注入新的品牌活力,标志着越一茶具开启了品牌体育营销的新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