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白领与桔子分期达成战略合作服务大学生

icon 2015-06-09 10:38:27
icon 0

摘要: 6月5日,桔子分期与蚂蚁白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起基于大学生分期消费市场,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领域在内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桔子分期创始人兼CEO史孝东和蚂蚁白领运营总监琪敏到场签署协议。

  6月5日,桔子分期与蚂蚁白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起基于大学生分期消费市场,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领域在内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桔子分期创始人兼CEO史孝东和蚂蚁白领运营总监琪敏到场签署协议。

蚂蚁白领与桔子分期达成战略合作服务大学生

  桔子分期CEO史孝东与蚂蚁白领运营总监琪敏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共同发掘、培育大学生互联网金融及电子商务市场。桔子分期作为中国首家本地化分期消费供应商将与蚂蚁白领就互相整合优质资源展开进一步的融合合作。通过这次合作,桔子分期与蚂蚁白领将集中优势,深入大学生分期消费领域,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蚂蚁白领于2015年情人节集结出发,是一家融合了屌丝元素娱乐元素的互联网移动金融交易平台。由华尔街顶级投行摩根士丹利资深银行家咏岗、美国第一大商业银行富国银行信用卡部门高管海东、中国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创新产品研究所主任宋国良教授联合创办。源自圣天财富的金融服务基因,蚂蚁白领完整地继承了其从业三年"O"风险的傲人业绩。

  桔子分期作为中国首家大学生本地化分期消费供应商,立足大连,目前已完成东北地区的业务覆盖,在沈阳、锦州、长春等建立多个运营中心,支持零首付分期,24小时处理,送货上门服务,建立了庞大的线下体系,团队规模已达近千人。

  针对此次合作,桔子分期CEO史孝东表示:“互联网+时代,国内企业只有彼此开放合作才能形成竞争力,更好的为大学生服务,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

  蚂蚁白领与桔子分期的战略合作打通了传统金融行业在“互联网+”路上的最后一公里,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企业全面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开展长期、全面、深入的互联网金融及电子商务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树立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跨界合作的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