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森:加大力度提升品牌形象

icon 2015-06-09 10:42:42
icon 0

  2015年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6月3日拉开大幕,新浪家居将作为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深入展会第一线,报道厨卫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携手“互联网+”,向“智造升级”转型。展会期间,新浪家居年度新闻策划“真言2015”强势亮相,邀约厨卫企业大佬,真实解读厨卫行业现状,解密厨卫行业发展趋势。

普森:加大力度提升品牌形象

  普森营销总监黄忠海

    采访嘉宾:普森营销总监黄忠海

  采访时间:2015年6月4日

  采访地点:2015年第20届上海厨卫展普森展位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刘泓利

  以下是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黄总你好,展会开始已经两天了,从现场情况来看达到你的预期了吗?

  【黄忠海】从现场情况来看的话,相对我们展位有点偏,但是整个人流量还是可以的,预期的目标基本上达到了80%左右。

  【新浪家居】今年参展的内容来看,你有哪些收获?

  【黄忠海】因为这一次我们也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厨卫展,这一次主要是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主要是积累一部分经验。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带来哪些新的产品?

  【黄忠海】我们这次研发了4款新产品,有仿古系列,现代简欧系列,科技动感系列,时尚简约系列。这4款新品在展会上都得到了多方好评!

  【新浪家居】咱们产品市场定位怎样?所面向的消费群体是哪一个档次?

  【黄忠海】我们品牌的市场定位是中高端,主要消费群体是工薪阶层兼顾高端消费者。

  【新浪家居】对于产品和品牌的推广,咱们在2015年有新的举措吗?

  【黄忠海】因为我们2015年1月28日跟杜淳签了形象代言,可能在10月份左右跟杜淳拍一个广告片,再拍一个企业宣传片,把品牌形象重新提升一下。

  【新浪家居】互联网+是今年一个热门的话题,您认为互联网+对整个家居产业来说会产生哪些影响?作为一个企业来说的话怎样结合互联网思维让企业发展的更好?

 【黄忠海】互联网这一块我们也在逐步的涉入,包括天猫旗舰店的建立,下一步在京东上面看一个官方店,包括跟一系列行业网站的合作,公司也在逐步朝这方面努力。


  【新浪家居】2015年咱们在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方面有怎么样的举动?

  【黄忠海】市场推广我们重点跟百度,一些行业网站重点合作,还会定期让各个区域板块召开一些招商会。

  【新浪家居】未来3-5年我们普森有怎样的战略性规划?

  【黄忠海】未来3-5年我们会把普森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在全国建立1000家左右的门店。

  【新浪家居】您认为市场调研和用户分析是我们战略决策的根基吗?

  【黄忠海】市场调研和战略分析也是前期比较重要的一个工作,但是后期老客户回访包括社会服务这一块也是公司看得比较重的一个板块。

  【新浪家居】我的问题基本上这些,再次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祝愿普森未来发展道路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