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飞红木竞拍11周年庆:买家具送家具

icon 2015-06-10 11:29:36
icon 0

摘要:作为京津冀地区销售量遥遥领先的知名品牌红木家具企业,北京劲飞红木自2004年开始,11年来始终坚持每月举办一次红木竞拍会

      作为京津冀地区销售量遥遥领先的知名品牌红木家具企业,北京劲飞红木自2004年开始,11年来始终坚持每月举办一次红木竞拍会,遇到厂庆等重大活动加拍,与消费者同行,予消费者实惠!

  即将到来的6月21日是劲飞红木竞拍11周年庆暨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开馆2周年庆的大喜日子。记者获悉,当日上午9:18分,劲飞将在位于北京昌平区回龙观的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举办竞拍11周年庆典暨大型竞拍活动。为回馈新老客户,应广大红木投资收藏者的强烈要求,继“买家具送奔驰”后,劲飞亲民季再次给力——重磅推出“买家具送家具”大型惠民活动。

劲飞红木竞拍11周年庆:买家具送家具

11年竞拍:从北京辐射全国,赢得红木行业“第一”称号

  回顾11年前的2004年,一天,吴新建到海外出差在电视上看到某个国际知名拍卖公司进行古玩艺术品竞拍的现场,他一下子豁然开朗:竞拍,这是多么好的文化传播方式啊?于是经过周密的筹备布局之后,当年5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劲飞红木第一场竞拍活动在位于北京西四环的红木第一楼举槌。作为京城红木家具行业的开山鼻祖,劲飞第一场竞拍会就受到了广大京城红木爱好者的拥护——大家一传十、十传百,不少人叫上亲朋好友一行数人前来竞拍,劲飞红木把前三月竞拍的全部收益都捐给了中华慈善总会。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的场景,一下子被吴新建挪到了眼前,人们既感到新鲜,又感到刺激,内心潜藏的对红木的热爱一下子被激发了出来。

  开门红,红四方!此后11年,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在北京红木第一楼里,劲飞每月末总会与红木爱好者们有一场“约会”——劲飞竞拍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有人来购物,有人来是投资收藏,有人是为了解市场行情,有人是要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有人则是为享受参与其间的快乐。

  通过竞拍,11年来,劲飞红木传播了一线市场行情,培养了大批每场必到的红木粉丝,让更多人爱上了红木家具,继而成为忠实的红木消费者。如今的劲飞红木竞拍会,已不在是北京红木爱好者们的专场,很多来自东北、天津、河北、山东,乃至上海、福建、江苏、浙江,甚至广东的红木达人们也纷纷不远千里,前来加入。

  来自全国消费者的热捧使得劲飞的竞拍会经常变成排队会、封顶会、抽签会。“想在红木家具行业第一竞拍的劲飞竞拍会上拍到家具,那堪称是‘一件难求’。”一位来自上海的劲飞老客户告诉记者,劲飞11年竞拍会吸引了他8年几乎每场都参加。究其原因:首先,劲飞红木竞拍的家具都是优中选精,由吴新建先生亲自在车间挑选;其次,劲飞红木竞拍的家具封顶价比市场价要便宜20%左右,买到就是赚到,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第三,享受的是众乐乐的竞拍乐趣,要在劲飞竞拍会上拍到家具,一个人来参加拍卖是不行的,得组团来参加,亲朋好友齐上阵,这样抽签中拍的概率才会大大增加,其乐无穷。 

11年竞拍:兑现回购承诺,以消费者利益为先

  以北京红木第一楼与开业两周年的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作为竞拍会的核心主战场,11年来,劲飞在让红木家具文化走进千万家的同时,始终坚守诚信兑现回购承诺,体现了为消费者着想,对消费者负责,以及劲飞总裁吴新建先生驾驭传统产业的智慧和魄力。

  从2004年第一场到2015年6月21日的第120场,11年来,劲飞举办的每一场竞拍会每件拍品都以1000元起拍,这不仅让让买家得到实惠,更是充分尊重市场,显露价格理性的价值所在。同时,考虑到由于在竞拍中有许多竞拍者角逐,使得拍品价格持续走高,难免超出了市场的价格,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最大利益,吴新建董事长从一开始就设置了封顶价。

  如果说合理的价格是品牌赢取市场信任的第一步,那么“加价回购”的模式则是让消费者利益更有保障,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双赢。11年来,劲飞坚守承诺,所有参拍的家具,使用满3年后,可按竞拍成交价加价50%回购,以红木的保值增值品质坚定了消费者的投资收藏信心。广大红木消费者通过亲身经历且对比了其他红木厂家竞拍承诺的执行力度后,纷纷对劲飞竞拍竖起大拇指:“行业竞拍中有实力有责任坚守兑现回购承诺的,仅此一家!”

  “买红木家具就是买售后服务!”除了让消费者投资收藏收益有所保障之外,劲飞红木竞拍在家具售后服务方面形成的行业规则更是让广大消费者受益匪浅。11年前,北京大多数红木企业在售后增值服务和保养方面还是一片空白,吴新建在一次竞拍中率先提出“量化售后服务”这一概念并付诸行动,即便家具过了两年保修期,到三四年后劲飞仍对其提供保养维护,对老客户更是坚持每年2次主动上门服务。到2015年,劲飞售后服务已达到每周不少于18人次上门服务,一月超过72人次上门服务,一年不低于800人次上门服务。以消费者利益为先,用“数字化”来体现,具体可见,温暖人心。

  在法规日渐完善的市场经济大环境下,人们对于诚信已越来越看重,劲飞红木坚守兑现回购承诺,实施薄利多销,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使得劲飞竞拍会从各方面都真正成了红木市场发展的风向标。竞拍11年,劲飞不虚此行,不管是朋友、竞争对手,还是广大消费者收藏人士,都从中感受到了劲飞竞拍会的含金量,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对消费者负责!

11年竞拍庆典:买家具送家具,满足消费者需求,繁荣红木市场

  竞拍11年来,除了每月在北京红木第一楼按时举办竞拍,每当遇到厂庆与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周年庆典时,亦举办大型竞拍活动,并进一步拿出优惠,最大让利于消费者。

  本次“竞拍11周年庆典暨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开馆2周年”劲飞隆重推出“买家具送家具”包含两层意思:第一,当日参加竞拍活动中拍者拍1件家具送2件(一件是劲飞20周年厂庆红木材质的竞拍纪念拍,另一件为红木材质的小件工艺品);第二,老顾客带新顾客到劲飞买家具签单刷卡的,买一件家具再送一件家具(这些家具包括沙发、顶箱柜、皇宫椅、书桌等)。

  继买家具送奔驰后,为何再次举办如此盛大惠民活动?吴新建给出以下理由:

  第一:满足新老客户及广大消费者强烈投资收藏需求。楼市股市水涨船高,不少在股市中大赚一笔的消费者已开始将资金瞄准到回报率更高的红木家具收藏投资领域。此次借“竞拍11周年庆典暨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开馆2周年”举办盛大惠民活动,不仅展示劲飞企业雄厚的实力,而且也圆了消费者在9月市场回暖前抄底的愿望。

  第二:繁荣我国红木文化市场的责任使命。作为京津冀地区销量遥遥领选的红木名企,劲飞始终没有忘记自己肩负传播红木文化的重担。尤其是本届国家领导在多个重要场合下,对中国传统家具,如交椅、圈椅、皇宫椅、条案、木雕作品等中国传统元素的展示,对劲飞红木更是一种鼓舞与促进。11年的市场洗礼说明劲飞竞拍是块立得住的金子招牌,劲飞竞拍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红木家具,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博大精深的红木知识,更重要的在于通过不断举办劲飞文化沙龙式竞拍这一形式繁荣了我国传统家具文化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