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厨房问题多,美大集成灶清洁一夏

icon 2015-06-10 15:54:28
icon 0

摘要:夏天来了,厨房中的麻烦事也接踵而至。夏天的厨房变得高温湿热,让主妇们在做饭时如蒸桑拿一般,还易滋生霉菌,产生异味。另外,夏天的厨房是害虫的最佳栖息之地,增加了食物的安全隐患。

  夏天来了,厨房中的麻烦事也接踵而至。夏天的厨房变得高温湿热,让主妇们在做饭时如蒸桑拿一般,还易滋生霉菌,产生异味。另外,夏天的厨房是害虫的最佳栖息之地,增加了食物的安全隐患。夏天还增加了通风难度,普通油烟机的吸除率较低,让油烟中的苯并芘、PM2.5、DNP等有害物质长期残留室内,对人体造成极大伤害。夏季厨房的各种麻烦已成为亟需解决的一大难题。

夏天厨房问题多,美大集成灶清洁一夏

  油烟成夏季厨房最大元凶

  据此前瑞丽网的一份调查显示,有8成女性因夏天炎热和油烟问题而不愿下厨。专家指出:“夏季厨房问题的最大元凶是厨房油烟。在夏天闷热的情况下,如果排烟不够彻底,油烟会使室内温度变高,人在做饭时会熏得倍感煎熬。另外,厨房长期被‘烟熏’,导致墙壁、橱柜、台面上形成油渍,遇上潮湿天会引出更多的蟑螂、蚊子,并滋生多种细菌。”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烟机灶具,解决油烟难题,才能让厨房变得清凉,变得洁净。

夏天厨房问题多,美大集成灶清洁一夏

  美大集成灶让厨房更清洁

  做为一款新式厨电产品,美大集成灶以创新的下排油烟方式,能成功解决厨房油烟难题。它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流体包络面专利技术,达到强劲下排、高效净烟的效果,油烟吸除率高达99.6%,避免了油渍滋生,更便于厨房清洁,给家居环境一个有力的健康保障。

  此外,美大集成灶还综合了消毒柜等功能。通过高浓度臭氧与紫外线双效合一的灭菌模式,并自动烘干餐具,让餐具免受细菌滋生的侵扰。多功能储藏柜也为各类厨房用品提供了安全的存储空间,减少了各类害虫的打搅。

  家住武汉的刘阿姨告诉记者:“武汉夏天很闷热,以前每到夏天我最不愿意的就是做饭,做几个菜就让我满头大汗,被油烟呛得我气喘吁吁,真是遭罪!后来07年家里装修,经朋友介绍买了美大集成灶。用美大炒菜油烟不再熏脸,厨房也干净多了!”刘阿姨还得意指着厨房墙壁说:“你看我家厨房是不是很干净很漂亮呀?其实都已经用了8年了,还能跟新的一样!连装修费都省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