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品取得Hornitex代理资格,正式招商

icon 2015-06-10 15:35:33
icon 0

摘要:环保,从来都是一种力求与美丽自然和谐共生的态度,而不是对物质世界的妥协。这一结论,很容易从上海IBF全品进口地板的合作伙伴——德国Hornitex地板产品品质上折射出来。即使拥有最完美、领先的复合地板品质,仍然要用近乎苛刻的健康环保标准内敛...

  环保,从来都是一种力求与美丽自然和谐共生的态度,而不是对物质世界的妥协。这一结论,很容易从上海IBF全品进口地板的合作伙伴——德国Hornitex地板产品品质上折射出来。即使拥有最完美、领先的复合地板品质,仍然要用近乎苛刻的健康环保标准内敛于己、外利于人。就像IBF全品进口地板代理的其他国际一线木地板品牌一样,德国Hornitex地板在环保、耐用方面,创造了多个欧洲行业记录,让“德国制造”又一次成为品质保证的代名词。

IBF全品取得Hornitex代理资格,正式招商

  木质自然家具,是现代都市人高品位惬意生活的保证。而甲醛却像一个隐形杀手,对人们的健康造成着难以弥补的损害。为避免劣质木地板甲醛量超标对人们健康的损害,于是有了“环保等级”这一标准。

IBF全品取得Hornitex代理资格,正式招商

  木地板的环保等级,一般以欧标最为权威。欧标中木地板有E2,E1等标准,IBF全品合作伙伴之一,德国Hornitex地板采用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这让它的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际E1标准。此外,它还具有抗菌保护、抗过敏等独有特性,这些为它赢得了U-Zeichen,Blauer Engel,PEFC,FSC等世界级的权威环保认证,赢得了欧洲、亚洲、美洲众多木地板消费者亲睐。

IBF全品取得Hornitex代理资格,正式招商

  除了为人称道的环保特性,IBF全品的合作伙伴德国Hornitex地板还有一个让用户津津乐道的特性——稳定性。

  多位地板专家说过,稳定性是木地板的核心品质。好的地板,应该具有良好的弹性、具有防变形能力、具有防滑耐磨性能、具有良好的防水功能、具有耐久耐用度、具有尺寸的恒定性……这些标准说起来似乎过多、过于苛刻,而这对IBF全品旗下代理的欧洲一流地板来说都不足为奇,比如德国Hornitex地板,它独特的保护图案可防止刮痕,提高了持久耐用度。此外它的耐磨指数、恒定性指数、防水指数都达到了惊人的程度,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好地板,应该如此”。

IBF全品取得Hornitex代理资格,正式招商

  为让国内用户能享受到德国精密工艺和自然环保地板产品,IBF全品与德国Hornitex开展了多维度交流合作,取得其在中国代理资格,从东方明珠上海向全国各大都市辐射,将德国品质地板送到千家万户中。

  对于有志于进口木地板营销代理的代理商来说,寻求一个正规、坚实、广阔的代理平台并不容易。而IBF全品进口地板公司却为大家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现面向全国地板经销商招商德国Hornitex进口地板代理资格,代理商通过不同的众筹金额,可以以出厂价获得等值货物,并按约定投资占比享受年终分红。更优质的财富攫取渠道、更广阔的国际代理平台,IBF全品等待你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