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轻松过夏就这么简单

icon 2015-06-10 14:07:45
icon 0

摘要:老年人和孩子一样,对环境的变化都会很敏感,闷热的酷暑季更使老年人的身心面临着双重考验。如果这时能在室内享受洁净舒适的空气环境,我们的生活品质在得到提升的同时,幸福指数也会提升。

  老年人和孩子一样,对环境的变化都会很敏感,闷热的酷暑季更使老年人的身心面临着双重考验。如果这时能在室内享受洁净舒适的空气环境,我们的生活品质在得到提升的同时,幸福指数也会提升。

  厨房用空调,夏天快乐秀厨艺

  炎炎酷夏,让进厨房烧饭变成了酷刑。特别对于年事渐高的老人来说,不仅仅只是汗流浃背的不舒服,还可能因为油烟产生的高温而导致胸闷、无力,更严重一点的也许还会中暑。

  这时就显出厨房用空调的优势来了。作为新一代家用中央空调的重要部分,高耐久厨房用嵌入式空调专门针对厨房设计,制冷/制热效果十分明显,而且节能效果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既方便又节能。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因为使用了特级材质,不容易粘油烟,省去了繁重的家务清洁,帮老年人节省宝贵的精力和时间,可以享受更多生活上的便利和舒适,也让下厨房变成一种享受。

  当朋友们还在没有空调的厨房挥汗烧菜时,你可以邀请他们来你家的厨房一起快乐厨艺大比拼,享受做菜的快乐。

  温湿平衡,给老人温柔的呵护

  骄阳无情,夏季潮湿闷热的环境下,经常会觉得困倦、手脚冰冷、有些人会因湿气而出现皮肤起疹等症状,另外有些有关节炎的老年人夏天都不敢开空调。对身体抵抗力下降的老年人来说,一个达到温湿平衡的理想环境非常重要。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实现的不是简单的制冷降温的功能,而是一种能将体感温度,也就是对温度和湿度同时进行调控和平衡,使人体保持最舒适状态的技术(温湿平衡技术)。即使在夏天,空调吹出的风不再是冷飕飕的,而是干爽温柔的风。

  低噪静音,让晚年生活更安静美好

  夜愈静,声愈响。闹钟的嘀嗒声、风扇叶子的摆动声、空调的嗡嗡声……老年人本就因为年纪大,容易睡不好、浅眠,任何一点点噪音都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睡眠质量。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不仅低噪静音,低分贝地运行使人几乎感觉不到空调在运转,老年人对空调直吹会感到不适,开启贴心睡眠模式,大金低于0.3m/s的软风*1,没有冷风直吹到身体的刺激,空调贴心的智能感知眼能自动感知适合人体睡眠的温湿环境,并将温度和湿度控制在人体最佳舒适度的体感,让老年人舒适地睡上安心觉。睡得好自然精神好,精神好自然更健康、更好地享受生活。

  *1大金试验室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