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大赛作品征集再创新高

icon 2015-06-10 16:09:01
icon 0

摘要: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主办的第四届卡萨帝创艺大赛,继2014年11月启动以来,截至5月4日已完成全部作品征集,共收集了包含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十个家电门类的2736件创艺作品。

  ‍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主办的第四届卡萨帝创艺大赛,继2014年11月启动以来,截至5月4日已完成全部作品征集,共收集了包含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十个家电门类的2736件创艺作品。本届大赛无论从参与广度到参与热度都再创新高,140余所高校、3300多人参与,其中不但吸引了整个中华区的创客学子,创艺火苗更燃到了海外。时至6月,大赛入围最终落定,107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大赛也开启了更加激烈的复赛角逐。本着洞察消费者切身需求,让设计回归生活本身的诉求,本届大赛更加注重来自大众的“声音”,初审作品入围不但需要产业评委从专业角度的严格评审,更要参考网络选评的呼声,确保创艺设计与消费者的真实生活需求实现有效的交互,这不但践行了卡萨帝一直秉持的创造美和生活意义的设计理念,更为创艺作品最终的落地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帮助来自校园创客的理论设计与社会需求接轨,把创艺设计推动生活方式的变革更有效落地。

  本次网络海选,作为与消费者沟通交流与置换意见的平台,为创艺作品带了颇多各阶层的关注和宝贵建议。作为卡萨帝的认证用户,韩琦对厨电更关注,“这款感应式电磁灶设计方便实用,非常适合我们家庭‘煮’妇的需求。”;而三届参赛选手张国良则对一款冰箱设计情有独钟,“这种线条轮廓分明的设计风格很艺术,不张扬却又别具一格,相信肯定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加油!”;青岛大学工业设计系赵博老师则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这款烤箱的设计者特别用心,做到了从具体使用场景出发去设计,如若再改善一下握持把手,就更人性化了。“通过网络海选,参赛选手不但收获了肯定,也为后期的作品优化找到了有意义的参考,就像湖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所说:“大赛特别强调交互,因为我们今天已经是互联网的时代,一切都在交互之中,而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产生了很多辉煌的灵感,并最终实现了美好的生活。”

卡萨帝创艺大赛作品征集再创新高


  评审期间,大赛评委收获创艺惊喜的同时,也发现了本届作品呈现的新特点。参与者更加关注社会潮流发展的同时也更多回归到人的实际需求,对健康环保和空间利用的关注也充满亮点。空调参赛作品“EXCLUSIVE”的前沿交互理念让评委眼前一亮,“人机交互找到了需求的痛点,很有落地意义。”;而热水器作品“满温”的人性和环保设计也打动了评委,收获了“小改动、大温情”的褒奖。透过如此优秀的创艺作品让人看到了家电设计未来的希望,就像“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教授所期许的,“卡萨帝创艺大赛像阳光、水、空气一样,对年轻人的创艺设计进行扶持,在扶持下传承着‘创艺’的精神,促进中国工业设计继往开来、生生不息!”

  大赛始终恪守卡萨帝引领家电设计的进步精神,为产品革新提供创艺及灵感,并为年轻的新生设计人才提供机会。7月决赛在即,卡萨帝产业导师为大赛沉积梦想之力,复赛阶段全程为入围学子提供设计辅助,凭借卡萨帝高端设计的核心能力与对家电艺术生活的把控,在家电创艺与学子理想间架起的桥梁,不断推动家电生活的新变革。

卡萨帝创艺大赛作品征集再创新高


  相关链接:http://club.casarte.com/idea-game4_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