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海信空调变频技术领先的秘籍

icon 2015-06-10 16:39:41
icon 0

摘要:从一个品牌的宣传语里面,往往可以窥见其所长与定位。市场诸多品牌中,人人都敢说自己空调好,但敢自称 “变频专家”的却只有海信一家!

  从一个品牌的宣传语里面,往往可以窥见其所长与定位。市场诸多品牌中,人人都敢说自己空调好,但敢自称 “变频专家”的却只有海信一家!相信大家都知道“专家”二字在生活中有着深厚的价值和含义,某种程度上来说,专家便是权威,平日的生活中,哪怕是听一堂专家的讲座、在医院挂专家号所需的费用都比普通的费用多得多,那么,在空调行业中自称是“变频专家”的海信到底是一种狂妄的放言,还是一种自信的体现呢?

  或许一组很简单的数据便可以一目了然的回答这个问题!

  1996年海信空调率先引进日本先进的变频技术和变频空调生产线,建立了国内第一家国际一流的变频空调生产基地。

  1997年海信第一套变频空调上市,也是国内第一套变频空调上市。

  2004年海信自主研发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上市。

  2008年海信推出全系列360度全直流变频空调。

  2009年海信IDM智能双模变频空调上市。

  2011年海信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联合研制的全净化健康变频空调上市。

  2012年海信苹果派上市,推出创新HIFD静电集尘技术,PM2.5去除率高达99.9%,居行业第一。

  2015年,海信空调最新推出的苹果云T系列“炫转”智能空调, “五一”期间引发了抢购潮,三天销售近万套,被业内认为“正颠覆空调产品,占领行业制高点”。

  一路走来,20年风雨兼程,从第一条变频空调生产基地开始,海信始终初心不改,在变频技术领域全力攻坚,用坚实的科研成果捍卫了自己空调领域“变频专家”的地位。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诸多品牌还在飞快变化的消费者诉求之间患得患失之际,海信空调却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 从曾经在行业内创造了极佳用户口碑的苹果派A8和苹果云A8L系列,再到“炫转”空调的问世,短短两年内经历的三次迭代创新,海信空调凭借20年的变频技术积累,不断打破自己的记录,完成了业界科技创新史上的一个奇迹,也引领一个时代。

  那么,在这奇迹的背后,支撑着海信空调20年时间初心不改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海信空调给出了一个幽默诙谐的答案:因为海信空调研发部门的人,都是一群“极致控”。

  极致控,即为“一切都要做到极致”的疯魔状态。便像曾经的经典《霸王别姬》电影里说的一句台词一样:“不疯魔,不成活!”这样一种偏执精神,往往都是成为科学家的必备,而在海信空调内部,则成为了每个人的座右铭。据悉,海信空调研发中心里,从所长到产品经理部部长,再到研发中心主任,便都是这样的一群“极致控”,做每一个科研,都必须做到极致,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完美,不以消费者心理预期为准则,而是以超越预期为目标。

  海信空调的产品之中,处处可见这种精神的体现,如海信“炫转”智能空调受追捧,重要的原因则是它的智能程度高,内置智能功能模块,不仅可以远程控制,还可以“聪明”地感知用户的需求。且采用了红外人感技术,可灵活实现“风吹人或风避人”。更能通过网络连通服务器云端,空调可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室内温度,体贴到“极致”。

  而海信苹果云T系列则是海信空调又一行业创新力作,这一系列包括了360°全方位送风的智能柜机及全封闭超静音挂机,其中“炫转”挂机还是一级APF新能效,拥有8米超长送风距离和750立方米的超大送风量以及36种送风模式;尤其是使用超静音设计,在安静的环境下运行,噪音可低至16.5分贝,如房间内一根针落下的声音,安静到“极致”。

  此外,苹果云T系列还拥有多种成熟健康环保技术,如HIFD静电集尘技术, PM2.5去除率高达99.9%;环境粉尘检测技术,智能检测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程度,通过红、橙、绿三色空气质量叶子指示灯的变换,时刻反映空气质量;FPA全净化系统,强力吸附空气中的苯、甲醛、病菌和异味,清除“四害”,健康到“极致”!

  每一个细节的关注,都是一种极致的精神体现。

  不以生产出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为准则,而以可以给予消费者惊喜的生活为目标,将现代科技生活的舒适程度,提升到一种“极致”状态。

  如果说,技术领先一直是海信空调发展的宗旨,如何凭借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是海信人的诉求的话,那么“非极致不生活”,则是海信空调的一种态度。20年的专注,使得海信空调在全球范围内的空调技术领域独树一帜,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大大提升了海信空调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力,也对中国空调产业在全球的结构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

  而20年来,4000万台变频空调的诞生,4000万消费者的赞誉,也证明了海信空调“极致”精神的价值,作为以“技术立企”的海信空调,20年的变频技术积累,20年的坚实科研基础,给予了海信引领空调行业的自信,也绽放出了海信极致精神的独特风采。

  将“极致”精神发挥到“极致”,非极致,不生活,非极致,不海信!

  显而易见,这种较真到“偏执”的精神,便是海信空调的秘诀。

  据悉,618期间海信空调在天猫的“一元抢变频”等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http://hisense.tmall.com/?spm=a1z10.1-b.w5001-11218693564.2.B0TUQr&scene=taobao_sho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