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强企实力再现,圣堡罗门业引关注

icon 2015-06-11 14:16:04
icon 0

摘要: 2015年,可以说是圣堡罗门业全面升级的一年。在门窗行业,圣堡罗门业率先提出整体门窗运营模式,发展以来取得不错成效,并成为行业先锋,成功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2015年,可以说是圣堡罗门业全面升级的一年。在门窗行业,圣堡罗门业率先提出整体门窗运营模式,发展以来取得不错成效,并成为行业先锋,成功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据了解,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定制门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00%进口纯原木门、工艺实木门、实木复合门、高档铝合金门窗定制型产品,其首创整体门窗模式,备受市场青睐,因此被誉为“整体门窗第一品牌”。发展至今,圣堡罗整体门窗已有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等多种门窗,可以同时满足消费者选购一体化、服务一体化与产品风格一体化等需求,让消费者省时之余,省心又省钱,因而深得消费者喜爱。

门窗强企实力再现,圣堡罗门业引关注

  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发现,圣堡罗门业除了“整体门窗”模式备受关注外,还在其他方面大放异彩,全方位诠释了整体门窗第一品牌的风范。

  联盟起草行业标准

  早前,由佛山市门窗企业协会组织起草的中国首部室内平开门标准《室内铝合金平开门》成功出台。有专业人士表示,此标准的出台,有力规范了室内铝合金平开门行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门窗企业技术的进步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也更利于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悉,参与此次标准起草的单位都是行业内知名的一线品牌,包括成品门窗、型材、表面处理、纱门窗、模具开发等在内的室内铝合金平开门相关的生产企业,可以说这是一部在业内具有代表性和全面性的标准。

门窗强企实力再现,圣堡罗门业引关注

  “圣堡罗门业有幸参与了此次《室内铝合金平开门》标准的起草工作,这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说明圣堡罗门业又一次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圣堡罗门业负责人介绍,自企业成立伊始,圣堡罗门业始终以追求完美的品质和服务为首要任务,力求成为行业标杆品牌。而事实正是如此,据悉,通过不懈努力,圣堡罗门业近年来赢得了业界及社会的一致赞誉,先后获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轮值会长单位”、“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木门30强单位”、“行业领导品牌”、“铝合金门十大示范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2014年中国好门窗”等多项殊荣。圣堡罗门业经过多方肯定,足见其实力之强硬以及其在行业上的标杆地位,因此,企业能成为此次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也是情理之中。

  再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此外,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近期,圣堡罗门业先后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分别是“一种便于标准化加工的组合式门窗”和“一种标准化加工的组合式门框及组合方法”发明专利证书。这是继去年圣堡罗门业“原木门扇及铝木组合式原木门框”与”工艺实木门的组合式门框”两项技术被授予高新技术产品证书之后,国家权威机构对圣堡罗木门创新及时的再一次肯定。

  对于此次殊荣,接受采访时,圣堡罗整体门窗负责人表示:“做好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是企业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圣堡罗门业只是在产品设计上比其他企业多下了功夫。”

  然而,据记者了解,圣堡罗门业在产品设计方面所下的“功夫”其实并不简单。据了解,圣堡罗门业多年来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注重产品技术的研发,重视知识产权,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其中,企业聘请源自德国的资深设计师组成产品设计团队,经过精心研发设计,生产出结构简单、便于标准化加工、有利于延长门框使用寿命的组合式门框。另外,圣堡罗门业还从德国、意大利、美国引进多条国际领先生产线,建成业内首家无尘钢化玻璃生产车间,拥有完备的产品实验检测中心,为打造优质产品提供了强大保障。如今圣堡罗门业多次获得国家专利证书,这也进一步突出了企业作为整体门窗第一品牌的影响力。

  采访期间,圣堡罗门业负责人还表示,随着圣堡罗门业的发展壮大,在未来,企业会继续努力,坚持科技兴企,加大力度研发新品和新技术,担当起“中国整体门窗第一品牌”的使命,力求带头为门窗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