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人林健明铲墙无敌手 开辟市场新空间

icon 2015-06-11 14:21:27
icon 0

摘要: 如今人们的装修真的越来越追求个性化了,尤其是墙纸、壁布方面,现在很多业主们越来越不满足于市场上现有的墙纸、壁布图案,希望可以寻找到与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花纹样式。然而,现在的建材市场即便是已经拥有了无数种墙纸图案也无法满足当今业主们的个性需求...

  如今人们的装修真的越来越追求个性化了,尤其是墙纸、壁布方面,现在很多业主们越来越不满足于市场上现有的墙纸、壁布图案,希望可以寻找到与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花纹样式。然而,现在的建材市场即便是已经拥有了无数种墙纸图案也无法满足当今业主们的个性需求。幸亏有了“墙”人林健明打造出的铲墙无敌手,才给墙面装饰市场带来了新的清泉。

“墙”人林健明铲墙无敌手 开辟市场新空间

  没有过这方面经历的人可能不知道,传统装修、装饰存在费心费力、花费巨大、污染严重、工期漫长等等问题!尤其是墙面开槽走线埋管,还有旧墙皮铲出、翻新,往往只能依赖人工一锤锤、一铲铲的全手工化操作,耗时费力、效率低下,污染严重,而且不规则,不平整,简直就是费力不讨好的典型。

  发明家林健明洞悉了传统装俢的弊端后,结合现代科技,研发出了先进的刨墙、开槽智能化的设备——铲墙无敌手,传统墙壁装饰的终结者!它的出现将彻底改变传统墙面施工的模式,用设备+技术+软件+材料=魔法墙艺师。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就像手术师的美容刀一样,想开槽就开槽,想铲皮就铲皮,方便快捷、减少人工、效率大大提升,引领装修进行4.0时代。先进的设备,智能化控制,施工简单快速,实现装修省事省力省心,满足客户随意定制,让一面普通的墙呈现出五彩缤纷、具有千变万化的梦幻、多彩效果,将一面普普通通的墙变成可吸附空气中甲醛、散发负氧离子、静化空气的养生墙。

  不仅在装修上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还带来了更多的创业商机呢。对于创业者来说,可代理经营,可与装修公司合作经营,也可租赁经营,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多种营销渠道,堪称撬动财富的杠杆,且投资小、回报高,总部多种保障扶持政策,确保合作客户的成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2015年3月入选中国好项目,并在北京成立了魔法墙艺师全国连锁运营总部,4月与国内多家装饰行业冠军企业发起装饰行业渠道(中国)联盟,5月成为中国创就业工程推荐项目,标志着将为中国创业带动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www.cysj001.com 4007-090-66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