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投资计划:潮邦集成灶

icon 2015-06-11 17:38:36
icon 0

摘要: 经济总是不景气或是跌跌浮浮,从前几年房地产大热、黄金大市,到今年的股市浪潮,投资者的心情就像排在洗手间外边等着方便的人,过一阵就要往里张望一下,形势怎么样了?不想天天坐过山车的投资者,手里总会抓些稳定投资。而较为稳妥的制造业就成了首选。

  经济总是不景气或是跌跌浮浮,从前几年房地产大热、黄金大市,到今年的股市浪潮,投资者的心情就像排在洗手间外边等着方便的人,过一阵就要往里张望一下,形势怎么样了?不想天天坐过山车的投资者,手里总会抓些稳定投资。而较为稳妥的制造业就成了首选。

  虽然去年国内许多制造业因为外资撤离而坍塌,仔细归类,就会发现大多是加工制造,而对于高端制造业,却有望增加投资。根据去年数据显示,日本方面对制造企业2014年度海外事业开展的调查结果显示,在617家接受该问卷调查的日企中,近7成企业表示“看好”中国市场的成长潜力,近6成企业表示看中现有规模。今年,全球产业竞争格局正在发生重大调整,全球各国纷纷抢占制造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比较分析了各国发展制造业的战略,认为应重视当下制造业的重大投资机会,在公开信息梳理的资料中,智能制造位于重点推荐的榜首。

下半年投资计划:潮邦集成灶

  潮邦集成灶

  集成灶作为厨电制造行业的创新作品,也是智能制造的一部分,在近几年的市场上一步步壮大。其高效的净烟效果带来的生理舒适和健康保护,让消费者欲罢不能。尤其是潮邦集成灶经过长久的消费者积累,在市场上已逐步拥有最好的口碑。而且集成灶作为生活消费品,市场不可谓不广。从去年经销商收益来看,潮邦集成灶是制造行业的“可持股”。

  如今,潮邦集成灶已经成功入住河北、湖南、新疆、贵州、重庆、江苏、安徽、广西、山东等几十个地区,拥有不可多得的企业优势:

下半年投资计划:潮邦集成灶

  潮邦SI专卖店形象

  一、拥有上百位外勤业务人员长期服务于市场终端,在全国中心城市均设有办公驻点。拥有上百位外勤业务人员长期服务于市场终端,在全国中心城市均设有办公驻点。

  二、在进行实体销售的同时,也在专注于网络上的宣传与服务,利用专业的网络媒介为经营或购买潮邦集成灶的客户提供实时贴心的服务。

  三、定期对使用客户进行售后回访,了解使用者的产品使用心得与问题,从而快速改良产品贴近市场需求。

  四、积极提高自身竞争力,通过各种广告媒介与宣传展会获得品牌荣誉与影响。

  你的下半年投资计划做好了吗?在高端制造业正在扩大的时机,快把智能制造——潮邦集成灶加入清单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