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名导两相宜 明星结缘辉乐豪

icon 2015-06-11 17:51:53
icon 0

摘要:最近,在北京辉乐豪商贸有限公司,有一件事儿特别令职工兴奋,它不是加薪,也不是放假,却让职工们兴奋不已,啥事?

  ‍最近,在北京辉乐豪商贸有限公司,有一件事儿特别令职工兴奋,它不是加薪,也不是放假,却让职工们兴奋不已,啥事?原来辉乐豪铜门竟然被国内或者说国际一流名导相中,名门喜入名导门,让以厂为家的职工们倍感自豪。

  

名门名导两相宜 明星结缘辉乐豪名导家的豪宅

  众所周知,娱乐圈名流向来低调,哪怕是家居装饰也尽量低调内敛,不事张扬。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盛名之下,想躲也难,虽然记者最终没有探听出辉乐豪铜门最终落户哪家名导,但在与辉乐豪职工的交流中也能猜得十之八九。

  “这次我们服务的客户名头可大了,红高梁、英雄、十面埋伏,说出这些影片你就大概知道是谁了,我们有纪律,为客户保密的”,提及这次制作安装,牵头负责人王工仍然非常激动:“不愧是名导,瞧人家的别墅,把我们哥几个眼都晃花了,也只有我们辉乐豪的铜门才配得上这样高档的别墅”。王工为自己的产品而自豪。

  

名门名导两相宜 明星结缘辉乐豪名导家的铜门

  的确如此,无论多么高档的建筑,辉乐豪铜门都有资格说能。作为一家致力于传承中国铜文化的企业,近年来,辉乐豪的成绩可圈可点,如果你是一个有心人,你就会发现,在盘古大观、国家体育馆,东单正和广场、海拉尔大剧院、天洋城等大型铜艺工程装修项目中,处处都有辉乐豪精心打造的各种铜门、铜柱,铜把手,辉乐豪的作品与这些传世建筑一起,共同构筑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也许,正是这些经典作品让名导相中了辉乐豪铜门来守护爱家。

  当然,作为具有独特审美眼光的艺术名流青睐一种产品,不会为他人所主导,一定有能够打动他内心的东西。辉乐豪的魅力在哪里?魅力在其艺术性,铜门本身就有悠久的传统,辉乐豪承前启后,研究传承秦汉以来的铜门制作工艺和设计特点,将现代技术融贯其中,最终使其发扬光大,在其国内唯一一个企业自建的铜文化博物馆中,你会真切的领悟到,这个企业传承铜文化不只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中,琴棋书画之门、十二铜首、防弹铜门……,美的东西是共享的,铜文化博物馆中的一切不但会让我辈凡夫动心,相必也打动了名导的心;铜门作为实用家居用品,其实际功能显然不能忽视,特别是对于处在万众瞩目下的公众人物,一樘安全性能良好的门户可以有效保护家的安全与隐私。辉乐豪铜门不但率先使用99.99%的纯紫铜来保证质量,更是在安全性能上大费苦心,防弹铜门的首创、别墅指纹锁的投用等最新技术的应用,使辉乐豪铜门成为同行业安全性能指数最高的铜门。

  

名门名导两相宜 明星结缘辉乐豪辉乐豪琴之门

    让辉乐豪员工更加高兴的事还在后头,据悉,刚刚安装完名导之门,又接到新的订单,这位来自台湾的女演员同样是一位了不起的角儿,领衔主演过《转角遇到爱》、《全城热恋》等著名影视剧。看来,辉乐豪的明星缘正旺,让员工们激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