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

icon 2015-06-11 17:47:23
icon 0

  2015年6月2日,丝丝细雨给上海的初夏带来几分清凉和妩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承办的上海建博会“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特邀国内外二十多位顶级设计大师及艺术家宾临现场,给此次活动添光加彩。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上台致辞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先生上台致辞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大展现场

  6月3日,备受瞩目的“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论团交流活动及“‘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奖工程项目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展中心北厅N厅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厅内高朋满座,一片欢腾。来自国内外二十多名建筑装饰设计界的权威专家及艺术家,众多优秀设计师与三十余家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优秀设计者的荣耀时刻,感受中国设计的年度骄傲。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

  活 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致开幕词,苏州金螳螂设计研究总院执行院长姜樱倾心分享管理经验,就《‘三纵三横’话设计经验与管理》做了现场分享活 动,德凯-哈德国际设计有限公司David Harper(大卫•哈博)对《酒店设计趋势》做了精彩的演讲,台下设计师纷纷举手提问,与设计大师直接对话和交流。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苏州金螳螂设计研究总院执行院长姜樱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德凯-哈德国际设计有限公司David Harper(大卫•哈博)

  下午,HBA设计总监李鹰对酒店室内设计的背景及趋势、未来的展望给广大设计师朋友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现场设计师朋友,纷纷提问,场面热闹非凡。远道而来的法国建筑师、灯光照明设计师Jean-Jacques Lanzo(让•雅克兰佐)先生做了精彩的演讲。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HBA设计总监李鹰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法国建筑师、灯光照明设计师Jean-Jacques Lanzo(让•雅克兰佐)

  最 后,装饰设计管理高峰论团在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晞、苏州金螳螂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樱、德凯-哈德国际设计有限公司David Harper(大卫•哈博)、法国建筑师、灯光照明设计师Jean-Jacques Lanzo(让•雅克兰佐)、HBA设计总监李鹰五位顶级设计大师的激情交流与PK中圆满结束。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左起: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晞、苏州金螳螂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樱、法国建筑师、灯光照明设计师Jean-Jacques Lanzo、德凯-哈德国际设计有限公司David Harper、HBA设计总监李鹰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和软交所软件平台搭建签约

  学术论坛结束后,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软交所”软件平台搭建签约。

  最 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设计委秘书长刘原、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副院长教授王铁、金螳螂副总设计师姜樱、中央美院硕士生导师穆 拉德、德凯-哈德国际设计有限公司David Harper、法国建筑师、灯光照明设计师Jean-Jacques Lanzo、HBA设计总监李鹰等人为获奖设计师及跨界艺术家颁发奖牌。当颁奖嘉宾把象征着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授予设计师最高荣誉的大赛奖牌递到获奖设计师 手中,并携手走过T台,走向观众席上时,喻示着中国设计正从专业走向公众。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自全面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设计师的关注并积极参与,收到了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1500余套设计作品,创下历届作品征集之最。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作品展在现场增加了装置设计艺术品,充满艺术气息的雕塑展品吸引了广大设计师和参展群众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为此次大赛增加了非凡的人气。大赛圆满结束后,设计师纷纷上台与特邀嘉宾合影留念,至此,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作品展圆满谢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