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淋浴器选购要点 细节决定耐用度

icon 2015-06-12 09:46:37
icon 0

摘要:夏天到了,回家冲个舒适的热水澡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一套舒适的淋浴洁具能为你的乐享舒适沐浴,度过清凉一夏保驾护航。在选购淋浴器的时候,消费者最主要的是要看产品的材质和细节,尤其是淋浴器的花洒喷嘴、水阀、管道这些细节部位,往往决定了淋浴器的耐用...

  夏天到了,回家冲个舒适的热水澡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一套舒适的淋浴洁具能为你的乐享舒适沐浴,度过清凉一夏保驾护航。在选购淋浴器的时候,消费者最主要的是要看产品的材质和细节,尤其是淋浴器的花洒喷嘴、水阀、管道这些细节部位,往往决定了淋浴器的耐用程度。

 1、淋浴器的材质

  主流淋浴器主要有塑料、不锈钢和铜质,相对来说,塑料淋浴器虽然便宜,但缺点比较多,不耐用、容易出现裂痕、容易积藏细菌和污垢,不符合现代人对生活质量和健康卫生的追求。不锈钢不铜质的淋浴器差不多,但相对来讲不锈钢淋浴器更便宜些,而铜质淋浴器则更时尚大气些。

  2、淋浴器的出水方式

  对于淋浴喷头来说,出水方式直接影响着洗浴的感觉。

  3、淋浴器的自洁效果

  橡胶质地的出水孔更易清洁,它不易生水垢,平时在洗澡时更方便清洁,用手、布擦洗皆可。

  4、淋浴器的喷射效果

  从外表看,淋浴喷头形状看似相似,挑选时必须看其喷射效果。

 5、淋浴器的阀芯

  阀芯影响着淋浴喷头的使用感受和使用寿命,同时,好的阀芯还能起到节水的作用。

 6、淋浴器的表面镀层

  淋浴喷头镀层的好坏,除了影响质量和使用寿命外,还影响平时的清理卫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