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锐携手《爱上超模》放肆定义你的超模样

icon 2015-06-15 10:54:00
icon 0

摘要:《爱上超模》作为时下中国最为热门的时尚真人秀, 全程在澳大利亚进行拍摄,14位选手在异国大胆追逐自己的超模梦想!带给中国乃至全球最热爱时尚、热衷综艺的粉丝们一场极致超模蜕变之旅。

  ‍《爱上超模》作为时下中国最为热门的时尚真人秀, 全程在澳大利亚进行拍摄,14位选手在异国大胆追逐自己的超模梦想!带给中国乃至全球最热爱时尚、热衷综艺的粉丝们一场极致超模蜕变之旅。

  冰锐携手《爱上超模》的四位超人气选手——张昊玥、杨柳、陈曦、杨朵兰,重新演绎她们的超模大片,喊出她们的超模宣言!甜美蜜桃、灿烂橙味、青鲜苹果、百变葡萄,四款口味各异的冰锐,放肆秀出四种完全不同的年轻态度。

  甜美蜜桃——张昊玥

  她是众人的眼里的小妹妹,生活中的调味剂,她同时也是秀场上最拼最努力的选手之一,甜美粉嫩外表之下,是坚强的心性让她一直如粉色蜜桃般诱人,不管别人粉不粉她,她自有她的“模”力! 

冰锐携手《爱上超模》放肆定义你的超模样

  灿烂橙味——杨朵兰

  她平日毫不掩饰自己大笑姑婆的一面,她放肆地笑,也夸张地哭,但更多时候在大家印象中,她一直灿烂如橙色骄阳,从来不会装模作样,“兰哥”想告诉世界,只做最真“橙”的自己,照样征服全场!

冰锐携手《爱上超模》放肆定义你的超模样

  青鲜苹果——杨柳

  刚走过人生花季雨季的她,青涩且新鲜,她将这种新鲜人的无畏活力带上秀场,以“不怕青”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挑战,渐渐独当一面,一路上哪怕别人误解也无所谓,勇敢闯,尽情秀,才是她的超模样!

冰锐携手《爱上超模》放肆定义你的超模样

  百变葡萄——陈曦

  台下她因大大咧咧人畜无害获得“大表姐”美称,台上她化身敬业超模,秀尽各种模样,她用实际行动告诉世人,生活不只一面,如果想要红得发紫,就要模样百变!

冰锐携手《爱上超模》放肆定义你的超模样

  超模的世界很远,也很近,你的世界,自有你精彩。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让享受冰锐的时刻,变得有模有样!

  理性饮酒,热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