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VILLE奥为:德国高端门窗品牌登陆中国

icon 2015-06-15 10:42:13
icon 0

摘要:德国高端门窗品牌——ORVILLE奥为进驻中国,申成作为在中国与其合作的合作伙伴,拥有二十年与世界优秀门窗品牌合作的经验。

  ‍德国高端门窗品牌——ORVILLE奥为进驻中国,申成作为在中国与其合作的合作伙伴,拥有二十年与世界优秀门窗品牌合作的经验。

  ORVILLE奥为,是德国高端门窗幕墙系统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先进的门窗、幕墙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建筑品质和能源效率,实现建设美好人居环境的智慧跨越。奥为与德国、瑞士、比利时等世界顶级门窗、五金件及智能化设备企业通力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世界顶级的门窗体验,享受更加舒适、人性化的生活空间。

ORVILLE奥为:德国高端门窗品牌登陆中国


  奥为总部位于德国经济中心法兰克福CBD商业区,2013年年初在上海漕河泾经济区设立建筑面积3万多平米的中国奥为总部基地,基地建筑面积更达到8万多平方米。优美的办公环境贯彻奥为对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重视理念,奥为通过提供更好的、系统性的节能解决方案,最大化降低建筑能耗,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实现人、建筑、环境的和谐共生。

ORVILLE奥为:德国高端门窗品牌登陆中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