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现身常州新粤高微晶 粉丝争睹靖哥哥

icon 2015-06-15 10:39:57
icon 0

摘要:他单纯刚直,义薄云天,他是勤奋爱国的的郭靖,也是有情有义的乔峰,他的一生塑造了无数经典的银幕形象,他是香港著名影星黄日华,私底下也因为积极健康的形象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

  ‍他单纯刚直,义薄云天,他是勤奋爱国的的郭靖,也是有情有义的乔峰,他的一生塑造了无数经典的银幕形象,他是香港著名影星黄日华,私底下也因为积极健康的形象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6月13日,黄日华现身常州出席了新粤高微晶5周年庆签售活动。

黄日华现身常州新粤高微晶 粉丝争睹靖哥哥

  量身定制,决战终端撼全城

  当大品牌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当众人的目光已经被新粤高微晶吸引,当巨星出场带来的万众瞩目,新粤高微晶已经无法低调,气势恢宏墙体广告让整个市场淹没在新粤高微晶明星签售的红色海洋中。6月13日,新粤高微晶常州旗舰店声势浩大的总裁明星签售会重磅上演,现场掀起了行业失传已久的抢购狂潮,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赢得众多媒体争相报道。

  广东第二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秦海胜、新粤高微晶品牌总经理潘智武出席本次签售会。作为新粤高微晶常州旗舰店五周年庆的一大盛事,本次量身打造的总裁明星签售会是新粤高微晶以文化娱乐为切入点,对终端客户高深度、高内涵的视听馈赠。团队为王,品牌为王,销售为王。人气和订单的双丰收再一次证明了新粤高微晶是行业唯一的“微晶石制造专家”的稳固地位。

黄日华现身常州新粤高微晶 粉丝争睹靖哥哥

黄日华现身常州新粤高微晶 粉丝争睹靖哥哥

  明星定制,品牌效应凸显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新粤高微晶秉承口碑传播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强有力的消费附加值。

  新粤高微晶常州旗舰店此次邀请香港著名影视巨星黄日华助阵,昔日他与苗侨伟、汤镇业、刘德华、梁朝伟并称为“无线五虎”,同时也是出演金庸剧最多和受肯定最多的演员之一,他凭借着《射雕英雄传》中老实、憨厚的靖哥哥一角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一强劲噱头让新粤高微晶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便人气爆棚。消费者一边选购着新粤高微晶高性价比的产品,一边守候着男神的降临。

  上午10:30,黄日华以一身清爽的休闲装亮相,并现场倾情献唱了83版《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让舞台两边早早守候的“粉丝团”兴奋不已,新粤高微晶用人气爆棚的现场盛况再次证明了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厂商领导也在致辞中表示,新粤高微晶常州旗舰店将采用最大力度的利民惠民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疯狂的让利。一方面通过购砖优惠将最实惠的产品信息直接传递给消费者,看得见的实惠带给大家;另一方面通过明星效应进一步传播品牌形象,打造万人空巷的品牌效应,提升新粤高微晶产品的附加值。

黄日华现身常州新粤高微晶 粉丝争睹靖哥哥

  高端定制,奢华空间美化师

  新粤高微晶常州旗舰店装修奢华,品位高端,店内的布置和摆设无不彰显旗舰店气魄十足的派头。店内以系列分区的展示形式将新粤高微晶不同风格的产品一一呈现,体现了新粤高微晶始终走在奢华空间装饰的潮流尖端,努力打造“晶彩”十足的家居空间。

  店庆启动仪式后正式拉开了疯狂抢购的序幕,总裁明星联合签售加上五大钜惠政策让现场抢购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多项大奖的开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选购产品,除了实惠的价格,工作人员温馨的笑容、贴心的服务同时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新粤高微晶品牌的大品牌风范。

  “我在新粤高微晶等你”---新粤高微晶常州旗舰店携手明星黄日华签售,不仅体现了新粤高微晶的品牌实力,更体现了新粤高微晶真真切切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的决心。无论从是现场火爆的人气,还是当日丰收的订单硕果看来,市场始终是留给有前瞻性的、能够真正带给消费者利益的品牌。作为行业微晶石第一品牌,新粤高微晶必定能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高端与奢华屹立于行业最前沿。

黄日华现身常州新粤高微晶 粉丝争睹靖哥哥

黄日华现身常州新粤高微晶 粉丝争睹靖哥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