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捧获白玉兰奖 无憾三十年戏骨人生

icon 2015-06-15 10:18:47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上海电视节正式落幕,在最受关注的白玉兰颁奖礼上,陈宝国凭借《老农民》一举夺得白玉兰奖。陈宝国的演绎人生高墙上,又多了一次毋庸置疑的褒奖。而陈宝国作为皇派门窗代言人,不禁让人感慨起“老戏骨”与皇派的英雄相识路。

 ‍——谈皇派品质长青之道

  第二十一届上海电视节正式落幕,在最受关注的白玉兰颁奖礼上,陈宝国凭借《老农民》一举夺得白玉兰奖。陈宝国的演绎人生高墙上,又多了一次毋庸置疑的褒奖。而陈宝国作为皇派门窗代言人,不禁让人感慨起“老戏骨”与皇派的英雄相识路。

陈宝国捧获白玉兰奖 无憾三十年戏骨人生

  陈宝国从艺三十多年,曾获得飞天等国内各项电视剧大奖,却独独与白玉兰擦肩而过。三十多年后的今天,陈宝国拿到了梦寐的白玉兰奖,既是对专业表演的肯定,更是英雄未老的最佳证明。多年演绎生涯,陈宝国一直用专业演技“说话”,他的成功与屡屡获奖也一次次地为自己证言。通过一个个经典而接地气的角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不骄不躁,对角色的追求一直贯穿在他的艺术生命里。这一切都源于陈宝国对戏剧艺术的坚韧与演绎品质的至高追求。

陈宝国捧获白玉兰奖 无憾三十年戏骨人生

  引用时下热语,可以总结为:陈宝国也是蛮拼的。他认为忍受外界环境、在造型方面对自己的“虐待”是演员的“必修课”,怕苦、怕累是当不了好演员的。陈宝国坦言琢磨角色的内心,与角色做到浑然天成才是最大的“折磨”,因为你要成为“他”,就要忘掉自我。但陈宝国坦言,专业演员就要享受这样被“虐”的过程。在他眼里,只要遇到一个好的角色,就要豁出命去演。可以说,他“拿戏当命”。

陈宝国捧获白玉兰奖 无憾三十年戏骨人生

  捧获白玉兰奖,是“老戏骨”宝叔演绎追求的最好力证,在大大小小的奖项荣誉里,偏偏是《老农民》里的六十年跨度,让陈宝国力压群雄。陈宝国对戏剧艺术的坚韧细致追求,一如皇派门窗,用品质和外观艳压群芳。从演绎小生开始容易,到专业戏剧表演则难;做一扇门容易,做一扇品质金贵的好门却难,越是深入行业,越需要坚韧品质,无论是演艺行业或是门窗行业。如果说“拿戏当命”是陈宝国的演戏门道,那么皇派门窗的时代生存与竞争的门道就是“精工”——日精日进、品质专攻。

陈宝国捧获白玉兰奖 无憾三十年戏骨人生

  多年的沉淀,锻造了皇派独特的企业竞争力。如今,皇派门窗已经成功跃居门窗行业领军品牌,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面对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皇派将继续奋进,不懈追求,把门窗艺术化、精工化和专业化的门窗理念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家庭。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守护者,是皇派门窗在时代下发展的恒远追求!

  如果说“拼”是时代的万物生存法则,那么“专”才是自身价值的最大魅力。演绎人生如此,门窗之道亦如此。用匠的“专”,品质的“精”,才能打开一方市场的大门。

  “匠于心,精于行”——“戏剧傲骨”陈宝国与“行业标杆”皇派门窗,一同演绎着不同的专业品质的门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