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经销商 锻造科恩机王

icon 2015-06-15 10:21:33
icon 0

摘要:6月,科恩电器隆重发布了自己新款油烟机——机王9011。据科恩研发人员介绍,机王无论从产品设计或者产品制造来讲,都下足了功夫, 99.99%的超强油烟吸净率更是目前市面上吸烟效果最好的一款烟机。

  ‍——专访科恩营销总监赵汉斌

  6月,科恩电器隆重发布了自己新款油烟机——机王9011。据科恩研发人员介绍,机王无论从产品设计或者产品制造来讲,都下足了功夫, 99.99%的超强油烟吸净率更是目前市面上吸烟效果最好的一款烟机。为更加深入了解机王9011火爆热销背后的真相,近日,记者特地邀请到了科恩电器营销总监赵汉斌来跟我们分享机王9011背后的故事。

心系经销商 锻造科恩机王

  记者:很感谢赵总能接受这次采访,科恩机王9011一经推出就得到市面上广泛好评,那么请问赵总,科恩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才推出“机王”,为什么把它定位为机王,与市面其他烟机又有什么不同之处?

  赵总:我记得有一次我和我们俞总在喝茶聊天,我们在聊科恩的品牌定位。科恩的定位是专业厨房电器运营商。厨房电器最关键的就是油烟机,那么到底什么是最好的油烟机呢?我们能不能尝试做一款“极致”的产品?怎样才能算极致?最后我们的结论是:“不需要维修的油烟机”。不需要的维修的油烟机?行业里有人在做了吗?可想而知,一个都没有。为什么没人敢做?是技术问题吗?接下来,我们叫来了我们的生产总监,技术总监,总工程师,我们展开了一系列激烈的讨论,最后我们决定推出了一个承诺:科恩机王系列,一年之内任何质量问题,包换新机。整机不修,直接换新,霸气吧。对的,做产品就应该霸气。要专注,还得“极致”,这个是我们企业的独特个性。

  记者:赵总,您说的太好了,我也是顾客,我们的确需要您所说的这样的产品,如果有您说的这个承诺,我也一定会选择。听说你从事销售已经有十年的时间,是厨电营销方面的专家,那么以你的眼光来看你觉得这次科恩推出的机王9011亮点在哪里?

  赵总:还是说产品吧,我经常和技术品质的同事一起沟通,来理解什么才是好烟机。好烟机吸力首先要大,噪音还要低。我们为此研发出了机王强劲有力的涡轮“一种组合式的吸风叶轮”,我们因此获得了科恩第一个国家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号ZL201110332021.x),完美畅吸风道,形成了科恩独特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吸排风机系统。还有就是机王采用风机中置,既能保证油烟机强劲吸排能力,又能满足用户对静音的渴望。所以机王能做到99.99%的吸烟效率,主要是依靠这些顶级的配件和一流的工艺设计,这些都是市面上其他烟机所无法匹比的。当然还有机王的精致的做工等,在我的眼中机王9011就是烟机中的一个完美的艺术品。

  记者:通过赵总的讲述我们了解了拥有卓越的品质和一流的工艺才能算是好烟机,那请问赵总你对机王后期的市场前景有什么预估?

  赵总:科恩在全国有1700多个销售终端,拥有3500万的客户消费群体,所以机王的推出,受益面非常广泛。这次推出机王我们承诺一年内产品有质量问题可以包换新机,三年内油烟机漏油或者电机损坏可包换新机,能作出这个承诺全国来讲只有科恩一家。我们希望把最好的产品销售给顾客,品质实现完美,后面各种售后的问题也少了,对于顾客和公司来讲,是一种双赢的方法。后期9011会在全国大面积推广,有兴趣的顾客可以去所在地的科恩厨房电器专卖店咨询。

  记者:十分感谢赵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此次采访,通过采访我们也更加了解了科恩机王9011的很多细节。我们也希望市场上能出现越来越多的机王9011,为每户家庭带来真正的无烟厨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