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icon 2015-06-15 10:46:12
icon 0

摘要:今年的6月13日,对于江苏徐州这座闻名遐迩的文明古都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

    今年的6月13日,对于江苏徐州这座闻名遐迩的文明古都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因为“中国冠军好爸爸”田亮和他的“中国好伙伴”金牌卫浴在这一天降临徐州,要为徐州人民多重爱家好礼,还有红彤彤的大红包,与徐州人民进行近距离亲密的“爱家互动”,为爱家证言。

  上午,徐州升辉装饰城早已人山人海,近千名徐州粉丝,按捺不住兴奋激动的心情,快乐和期待的表情在每一位亮粉脸上尽情体现,现场沸腾不已,尽管离田亮到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顾客已经迫不及待,涌入金牌卫浴专卖店了解金牌卫浴的产品和活动,现场气氛急剧升温。

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田亮尚未到场,大批顾客们纷纷进入金牌卫浴专卖店选购产品

  被人们誉为“中国冠军好爸爸”的田亮,是一位具认真、细致、追求完美等处女座特质的爱家好男人,他专注于自己事业,忘我的投身其中,却不忘对家庭的照顾,也没有放松对孩子的栽培和教育,妻子和儿女都能时时刻刻感受到这位好爸爸好丈夫的爱和存在——在人们心目中,早已把田亮视作“爱家”的典型象征。

  6月13日,金牌卫浴主题为“重细节·更爱家”的“2015田亮中国行”大型明星落地全国巡展活动,在徐州正式点燃烽火,揭开了金牌卫浴与田亮这对“金牌老伙伴”在2015年的全国征程。据田亮本人表示,徐州是个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的“文明古都”,“有一种能令人陶醉其中的底蕴和灵气”,而金牌卫浴和他是并肩作战了多年的老战友,双方早已产生亲密的默契。“金牌卫浴和我是多年的老伙伴,多年的合作历程,是一份深厚悠久的友谊,这与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徐州,我觉得是蛮契合的。”田亮笑道。

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田亮出场,上台与孩子亲密互动,过程中父爱洋溢,引全场粉丝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下午14点,风度翩翩的田亮,在众人的簇拥下,优雅淡定地走进现场,引起阵阵欢呼尖叫和掌声——徐州人民的热情之火被田亮这枚处女座美爸爸点燃,已无法淡定了。

  兴奋的粉丝观众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给这位偶像爸爸拍照,甚至试图越过安保人员,与田亮握手。田亮亲切而礼貌的回应着,与粉丝们一一握手互动。在安保人员的努力下,现场虽然欢腾鼎沸,但秩序良好。

  据悉,为了如此盛大的活动,金牌卫浴连续日夜奋战多日,为其做好了周密的准备。早在5月6日,金牌卫浴召开了“田亮中国行”徐州站启动大会,活动前37天就完成了人员培训和周全的规划,甚至在活动当天,还组织了浩大的工作人员动员会。

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位于首排正中的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与田亮

  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致辞中表示,本着“重细节,更爱家”的理念,金牌卫浴本次在徐州举行“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大型明星落地巨惠活动,正是金牌卫浴携手田亮对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金牌卫浴长久的支持和信赖的一个实实在在的大力回馈。“没有消费者,就没有金牌卫浴的今天,也不会有金牌卫浴和田亮如此真挚的友谊。是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朋友,成就了我们。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把‘爱家’真真切切带入每一户,回报每一位支持我们金牌卫浴的朋友。”曾小羚说。

金牌卫浴活动在首站徐州火热举行

  
一位粉丝手捧刚获赠的田亮签名《臭爸爸》兴奋地与其他粉丝一起上台与田亮合影

  金牌卫浴市场总监王珊珊则致辞表示,在金牌卫浴本次“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中,金牌卫浴的代言人、“中国冠军爸爸”田亮亲临徐州,以特惠价送出大量高品质金牌卫浴产品,给予消费者巨大的让利优惠,更把爱家精神切实带到来徐州,让徐州人民见证和感受这份“充满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上的爱”。

  王珊珊总监还诚恳的表示,希望“中国冠军爸爸”田亮先生,在奋力博取人生事业中一个又一个冠军的同时,可以继续和金牌卫浴保持这份深厚的友谊,为全国的千家万户带来更多的“金牌式”的品质和服务,为爱家证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