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限低令"紧箍咒 金科王府稀缺价值飙升

icon 2015-06-15 11:35:42
icon 0

摘要:随着楼市不断升温,豪宅话题也持续发酵,2003年,国土资源部一纸“禁墅令”,限制了开发商开发别墅的规划。

随着楼市不断升温,豪宅话题也持续发酵,2003年,国土资源部一纸“禁墅令”,限制了开发商开发别墅的规划。接下来的十二年中,国土资源部不止一次对此项政策进行重复强调:最为典型的是2012年,首次明确限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从此楼市中再难以找见容积率低于1.0的楼盘了。

容积率“限低令”在较大程度上限制了开发商的豪宅蓝图,也使得有着别墅梦的高端购房者,为实现别墅梦成为一个难题。在北京“别说低于1.0了,现在连容积率低于2的项目都不多见了,相反,在部分政策出台前,对于已经拿到土地的金科王府来说却是“意外惊喜”,因其突出的稀缺价值而备受追捧。

位于昌平区小汤山九华山庄东300米路南的金科王府,自入市以来持续热销,法式精工建筑,凡尔赛宫建制,珍贵的石材用料与建筑范式、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700年御用温泉史等吸引了众多高端人士的青睐。

在北京楼市中,在售住宅容积率在0.72左右的项目屈指可数。偌大的北京,这个数量着实少的可怜。然而,这也是金科王府稀缺性所在,也是项目热销的一大原因。据悉,金科王府所在地原生古树、林木丛荫负氧离子比市区多2至5倍、83.3%的蓝天率、63.7%的森林覆盖率,115种珍稀鸟类栖居于此,是生活养老的最佳选择地。

金科王府坐拥丰富自然资源的同时、地段价值和完善的商业配套等进一步提项目升发展潜力和升值空间。现项目推售125—180平米墅质洋房,花洋房的价格,享受别墅的环境,无论您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最佳的选择。

品鉴热线010—6881777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