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金杆粉丝”活动吸引千余用户参与

icon 2015-06-15 11:06:45
icon 0

摘要:近日,卡萨帝高端家电“寻找卡萨帝金杆粉丝活动”正式上线,据新浪微博平台数据统计,活动上线后有近七成网友关注了卡萨帝“金杆粉丝”的话题,截止发稿前,已有近千名网友参与讨论。

  ‍近日,卡萨帝高端家电“寻找卡萨帝金杆粉丝活动”正式上线,据新浪微博平台数据统计,活动上线后有近七成网友关注了卡萨帝“金杆粉丝”的话题,截止发稿前,已有近千名网友参与讨论。

卡萨帝“金杆粉丝”活动吸引千余用户参与

    本次活动以“8年感恩,寻找金杆粉丝”为主题,吸引了卡萨帝多年的忠实用户积极报名。活动刚开始,一位名叫“明妈的食摄生活”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出回应,称自己是卡萨帝的忠实粉丝,她将自己7年前购买的卡萨帝冰箱晒出,并跟网友分享了与卡萨帝7年来的“有缘故事”。“明妈”表示,她不仅自己家购买了多台卡萨帝家电,还把卡萨帝推荐给了身边的亲朋好友们。“明妈”的故事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媒体记者对其事迹进行了跟踪报道,在网上一时引起轰动。

卡萨帝“金杆粉丝”活动吸引千余用户参与


    随着“明妈”事迹的扩散,更多卡萨帝用户也加入其中,分享了自己与卡萨帝的有缘故事及精彩照片。来自南京的网友“Abigale安安”称:家中的朗度冰箱就是两年前通过朋友推荐购买的,他和家人都非常喜欢这款冰箱的多温区独立控温及储鲜功能,它让餐桌上的饮食更加健康营养,生活品质相对之前也提高很多。

    作为卡萨帝年度大型线上感恩活动,“8年感恩,寻找金杆粉丝”为卡萨帝高端用户提供了分享及倾诉需求的平台。不少网友关注到“金杆粉丝”活动后,互相转发号召了更多卡萨帝用户参与,不到半个月时间已经吸引近八百名用户报名参加,“卡萨帝金杆粉丝”一词也成为本月网上搜索的热门话题。

    据了解,此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卡萨帝用户可通过新浪微博和电脑ID登陆页面参与。卡萨帝相关负责人还进一步透露,每周都将会有幸运的卡萨帝用户产生,最终票选的前10位金杆粉丝还有机会获得卡萨帝最新产品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