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阆国际“交换空间”激动来袭

icon 2015-06-15 17:55:23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初,来自成都的世阆国际软装集团在其官微和官博上分别发出一则让成都市民们激动人心的消息,引来众多成都市民纷纷活跃参与。

  ‍2015年6月初,来自成都的世阆国际软装集团在其官微和官博上分别发出一则让成都市民们激动人心的消息,引来众多成都市民纷纷活跃参与。消息内容大概可以总结为:如果你身在巴适的大成都,拥有一家人居住的独立空间,却对目前的装修不太满意,又愿意拿出仅仅一万元全力配合设计师的改造。那么,只要关注世阆国际的官微或者官博再私信他们发送你家的照片,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你便有机会改变你目前所居住的房子,让它变成你羡慕过的梦幻空间。

成都世阆国际“交换空间”激动来袭

  由成都世阆国际软装集团发起的“交换空间”活动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24日晚12:00,世阆国际表示,软装是一种生活态度,无论平价还是昂贵,都只是对生活品质的思考。世阆国际此次推出“交换空间”活动,就是想要和普通市民们一起体验软装带给我们的生活品质。那么还犹豫什么,赶快给你的家一次改变品质的机会吧!

成都世阆国际“交换空间”激动来袭

  本次活动凡是大成都地区的朋友均可通过微信“成都世阆国际软装集团”、微博“世阆国际”私信留下姓名电话,或者拨打报名电话:028-61905600就有机会参与。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你可以进入世阆国际的官方微信微博查看,活动还再继续中。

成都世阆国际“交换空间”激动来袭

  成都世阆国际软装集团介绍:

  世阆国际整体装饰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公司总部位于成都,经八年发展已经拥有重庆世阆、攀枝花世阆等多家全资分公司。公司的陈设艺术码头囊括世阆国际设计研究中心、世阆国际家居生活展示中心、世阆酒店配套服务中心、世阆软包产品开发中心、花艺设计制作中心等,形成了完整的服务体系与生产链,为您提供室内空间布置设计,陈列设计,整体氛围设计、产品设计、陈列摆场、酒店陈列布置及配套产品设计等服务。

成都世阆国际“交换空间”激动来袭

  世阆国际拥有一流的设计师团队,他们有着丰富空间设计经验,敢于创新善于把握生活的每一个角度,把客户的理念与实际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们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对公司的产品技术开发及生产经营十分熟悉,年富力强,富于创新精神,具有极强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他们还拥有多渠道的品牌资源,能够为您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让您的室内外空间变得更加具有活力与生命。

  世阆国际的服务内容主要分为:总体平面规划、氛围设计、特色风格设计、产品设计、布艺花艺类设计等,设计案例有:大鼎世纪酒店、哈尔滨会所、金棕榈样板间、私宅客户展示(连小姐私宅、麓山国际圆石滩25栋邹姐)、上海檀宫、水印长岛私宅、泰合国际财富中心、天邑澜湾、中港•燊海样板间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