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为王”时代 美的商用净水的生存之道

icon 2015-06-15 15:06:28
icon 0

摘要:6月10日,万众瞩目的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开幕。美的水家电在水展开幕前夕,公布了“商用净水战略伙伴”的全球招募计划,率先吸引眼球。

  ‍6月10日,万众瞩目的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开幕。美的水家电在水展开幕前夕,公布了“商用净水战略伙伴”的全球招募计划,率先吸引眼球。面对我国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市场变化,美的水家电发力商用净水领域,又有怎样出奇制胜的生存之道呢?以下为您详细解读。

“用户为王”时代 美的商用净水的生存之道

  “用户为王”,美的商用净水设备招募全球战略伙伴

  近日,浸润净水行业15年的领军企业美的水家电公布了极具战略意义的“美的商用净水设备战略伙伴”全球招募计划,面向全球招募仅限100位的经销商名额,引发净水行业乃至整个家电界的广泛关注。有业内人士指出,美的此举表明其进一步发力商用净水领域,意在固有份额上开拓其在该领域的全新疆域。

  美的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曾指出,“这是一个“用户主权”的时代,是一个破坏、重构与巨变的时代。这个时代里未必是最强,也未必是最聪明的企业,而是最适应环境变化的企业才能生存。”可以说,这是一个“用户为王”的时代,美的商用净水设备扩大招募队伍,是其重视产品市场覆盖、提升用户体验的一次重要举措。

  群雄逐鹿,招募计划保障和强化客户体验

  作为“家电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净水市场赢得众多企业纷纷涉足,而在互联网背景下,净水这个新的行业未来的竞争将更加复杂,来自近日举行的《中国净水行业发展趋势论坛》数据显示,在目前全国近4000多家净水机生产企业中,小型净水品牌占绝大多数,服务滞后等问题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和效果大打折扣。市场调查也发现,不少使用过净水器产品的用户由于使用体验不好而将其束之高阁。

  因此,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将成为净水设备市场的突破口。美的水家电商用净水设备负责人表示,扩大商用净水设备经销支撑群体后,将有利于美的水家电更有效保障和强化客户体验。从2015年开始,美的水家电计划增加最少100家的经销服务商,实现售后服务的标准化。以美的水家电校园直饮水系统为例,采用RO反渗透处理工艺,安全便捷,提升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后后勤保障水平,更体现出学校“以学生为本”、创建绿色、低碳、健康校园的理念,为学校带来更好的社会效益。

  该负责人指出类似的经验,也可以复制到其他商用净水领域,通过经销人才队伍的建设,推动相关领域的售前售后服务系统化变革,实现标准化服务的普及,将是美的水家电发力商用净水设备领域的重要发展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