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迎井喷 家装e站深挖家装O2O价值

icon 2015-06-15 15:12:46
icon 0

摘要:当互联网思维变得不再只是一种社会习惯,同时也成为了传统行业转型脱困的最后一根救命稻 草,于是乎,在各大传统行业纷纷掀起了网络化转型的浪潮

当互联网思维变得不再只是一种社会习惯,同时也成为了传统行业转型脱困的最后一根救命稻 草,于是乎,在各大传统行业纷纷掀起了网络化转型的浪潮,不仅在零售、家电、餐饮、医药等领域,就连家装业也纷纷摩拳擦掌加入了这条浩浩荡荡的转型队伍。 近4万亿的消费市场,为家装行业又重新开辟出了一片蓝海。不少行业巨头以及传统家装公司,都开始着眼于如何吞食这块巨大的“O2O家装电商”蛋糕。

以家装e站为支点,撬动家装电商市场

刚 举办完周年庆典暨全球战略发布会的金螳螂家装电商品牌家装e站,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例子。面对日新月异的行业需求变化及互联网时代的冲击,传统公装巨头 金螳螂果断选择了及时转型,拥抱互联网,联合家装e站成立金螳螂电商,并以家装e站作为撬动家装电商市场的支点。同时,这一举措也引起了众多家装及电商各 领域企业的关注,不仅是因其强势的组合和大力举措,更源于其新颖的“一站式”O2O模式。

家装O2O,以商品和服务致胜

作 为家装e站手中最强大的武器,家装电商最大优势其实就在于:商品的确定性和服务的确定性。所谓“商品的确定性”,是指家装e站整合上下游供应链,在全国设 立中心仓,去掉中间环节直接签约主材厂家,存储商品进行统一配送,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效率。而“服务的确定性“是通过在全国设立认证基地,统一对安 装、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力求打造顶尖级施工水平,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的服务。不得不说,作为国内工装领域的翘楚,金螳螂在供应链、产品研发和施工管理 优势等方面可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该平台的整合,成本价格最终可实现30%的降低,真正实现了让利消费者。

同时,家装也是个性化的产品,一站式O2O服务要满足人们个性化的家装需求,就必须在符合一站式服务标准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家装服务。后续,家装e站还将推出家电包、家居包和家政包等更多家装外延产品,实现个性化设计和模式化生产的有机统一。

家装e站以全新商品化的电商服务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家装的盈利模式,让家装业务流程得以标准化。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O2O家装模式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由此足以预见,未来几年将会迎来互联网家装发展的井喷期,而在其中,家装e站将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先行者角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