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公司实力护航 智利第二高楼顶级奢华

icon 2015-06-15 15:12:5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建筑业一直火爆非凡,全世界各地的建筑都在如火如荼进行着,诸多实力企业则紧紧抓住机遇,在世界舞台上频频展现耀眼光彩

  ‍近年来建筑业一直火爆非凡,全世界各地的建筑都在如火如荼进行着,诸多实力企业则紧紧抓住机遇,在世界舞台上频频展现耀眼光彩,例如石材领域首屈一指的三丰香港有限公司,便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多个角落,成为国际建筑石材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而根据我们前几期的报道,大家对三丰石材公司多年来积累的光辉业绩,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许多读者及客户朋友表示,愿意对三丰石材公司以及其位于武汉的分公司璞宫石砖做进一步了解,同时据相关问卷调查显示,正是因为三丰石材今日的荣誉颇丰,优秀作品频出,大家对三丰总公司及分公司璞宫石砖才产生了更深的信任。对此三丰公司领导人表明非常看好中国内地市场,也愿与内地客户共同见证三丰石材的美好未来。

三丰公司实力护航 智利第二高楼顶级奢华

  三丰公司的作品遍布全球,很多已经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经典例,如一度被热议的Titanium La Portada商业中心。该中心位于智利圣地亚哥高端金融区,是智利圣地亚哥第二高建筑物。智利在南美洲西南部具有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其生活质量及国际竞争力都比较强,而圣地亚哥本身则是一座拥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时间在前进,城市也在发展,如今的圣地亚哥是智利全国的政治、经济以及文化和交通中心,历史古韵浓厚,又具有现代化时尚。作为历史悠久的古城,圣地亚哥政府及民间都对建筑行业十分重视,他们认为这是城市的物质化标志,是一个城市的形象。三丰香港石材有限公司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及考核最终成为Titanium La Portada商业中心的石材供应者。截至发稿日,三丰公司已与其合作十多年。从第一期到目前在建的第四期,三丰公司提供的高端石材,质量上乘,外观独特不俗,售前售后服务细致周到,因此获得如潮的好评。

三丰公司实力护航 智利第二高楼顶级奢华

  作为智利第二高的摩天大楼,Titanium La Portada商业中心共55层,高达194米,站在顶层几乎可以俯瞰整个圣地亚哥,楼面总面积有129500平方米,楼顶还设计了两个直升机停机坪。在阳光的照射下,楼房高耸入云,像圣地亚哥给人的感觉一样显得庄严而神秘。有些建筑转身即忘,昙花一现,而有些建筑则过目难忘,经典永恒,Titanium La Portada商业中心就属于后一种。这其中大量高端石材恰到好处的运用,恢宏无比,珍贵非凡,将卓越的建筑艺术发挥到极致,本身就是一道风景,三丰石材成为商业中心大楼走向经典的重要功臣。

三丰公司实力护航 智利第二高楼顶级奢华

  三丰石材公司该项目负责人称,智利是古典与现代融合的国度,此商业中心未建时就广受关注,既要保留其原汁原味的传统色彩,又得体现现代化的时尚热情,所以在石材的运用上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他介绍道,三丰公司成立多年,拥有多个稀有石材工厂,市场运作成熟,对建筑风格及实用价值了解透彻,因此对他们来讲,挑战并不意味着退缩,更不能凭借曾经的辉煌照本宣科,三丰公司每一个项目背后都是全体工作人员的汗水积聚。在Titanium La Portada商业中心项目开始前,他们就与建筑师及设计施工方密切沟通,做了大量研究准备工作,并且在实施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具体分析与指导,不断改进和调整方案,最终才将这一石材项目打造成经典杰作,给智利也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