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一枚硬币赢来千万大订单

icon 2015-06-16 14:22:40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青岛海尔白电研发中心,王志亮将一枚一元硬币稳稳地立在了正在运行当中的磁悬浮离心机组上。这一幕让来自今典集团的客户考察团惊叹不已。

  ‍2015年4月,青岛海尔白电研发中心,王志亮将一枚一元硬币稳稳地立在了正在运行当中的磁悬浮离心机组上。这一幕让来自今典集团的客户考察团惊叹不已。要知道,这样极小的一个实验恰恰证明了海尔磁悬浮在运行过程中已实现零振动和超低噪音。更让身为海尔中央空调大客户部客户经理的王志亮没想到的是,他的这个立硬币举动为海尔赢得了千万级大订单。

  今典集团,是我国旅游地产先锋企业,开创了我国旅游度假产业化的发展进程,还打造出了中国第一度假目的地连锁品牌――红树林度假世界,目前已经在三亚建成3家。而位于青岛胶南灵山湾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是由今典集团斥资十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海滨度假目的地综合体,建筑面积达77万平方米,拥有客房4000多套。

海尔磁悬浮:一枚硬币赢来千万大订单

  体量、规模如此庞大的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项目的后期经营成本和收益如何保障?这是今典集团在规划建设项目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目前,很多地方政府将酒店业的发达程度作为城市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于是对酒店业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这就引来很多投资商争先恐后建立地方标杆酒店以换取优越的地产资源发展周边项目,却忽略了酒店本身的经营成本和回报。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项目作为今典集团自建自营的项目,其“后期运营状况”受到集团从上而下的重视也在情理之中。

  “今典集团在青岛红树林项目的中央空调采购过程中,十分重视未来长期内运营费用的控制,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较常规离心机产品节能40%以上,满足了客户需求。”海尔中央空调大客户豆红生总经理表示,海尔中央空调是在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参与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中央空调项目的。

  在与诸多中外著名品牌、外资企业的评比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优异的节能效果,领先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得到了今典集团方的高度认可。海尔中央空调为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量身打造的整个方案围绕客户酒店自营的特点,以节能为中心,最大限度的实现节能减排以及能源的有效利用,帮助客户实现节能目标。

  在方案讨论过程中,今典集团的客户考察团队还专门来到了配套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海尔白电研发中心考察,海尔磁悬浮离心机将运转过程中的振动、噪音等因素均控制在业内最低水平,产品的领先性能得到了全面验证。其节能效果比普通产品解决方案提高50%,达到并超过了今典集团对产品节能系数的要求;并实现了无油运转以及长达30年的使用寿命,这些因素均大大减少了人力与财力开支。据王志亮介绍,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配套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机器回报周期在四年以内,预计每年节约包括电费和维保费在内的运行费用高达200万元。

海尔磁悬浮:一枚硬币赢来千万大订单

  配套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将于2016年5月份开业,而在未来五年,今典集团还将布局杭州、拉萨、丽江、大理、都江堰、广东从化等我国一线度假资源城市和地区。海尔中央空调通过北方最大的旅游度假项目这一千万级大单,将与今典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绘我国休闲度假地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