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碧水源博乐宝等企业获首批诚信试点单位

icon 2015-06-16 14:22:00
icon 0

摘要:6月10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以“质量与诚信”为主题的中国净水行业领袖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国际水展期间顺利落幕。

  6月10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柏繁电器有限公司、博乐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以“质量与诚信”为主题的中国净水行业领袖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国际水展期间顺利落幕。

美的碧水源博乐宝等企业获首批诚信试点单位央视网著名主持人雨晨现场主持峰会

  此次峰会得到了专委会、净水设备领域、行业研究机构及媒体的高度重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柯振权、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理事长邓瑞德、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煜、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碧水源副总裁梁辉、美的电器事业部总经理郑仪军、安吉尔副总裁孔娜、博乐宝科技CEO 迟娟、浩泽集团营销总监何军、海尔净水总经理曲桂楠、伊美特总裁张晓姮、等主流水处理设备企业负责人均亮相峰会现场。

  近两年,饮水健康受到全民的极大关注,净水设备成为百姓解决健康饮水的重要选择。2015年年初的“水十条”计划,再一次将水处理设备推向市场的焦点。“水十条”将在污水处理、工业废水等方面进行强力监管,铁腕治污进入“新常态”,这意味着无论是家用还是工业处理,水处理市场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质量与诚信,也恰恰考验着站在历史发展机遇中的水处理设备企业。

美的碧水源博乐宝等企业获首批诚信试点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致辞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表示,要在全行业打造质量与诚信的理念,推动净水行业企业讲究诚信、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市场环境。同时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组织全国净水企业发起诚信公约,共同履行公约宣言,进一步提高公约成员的良好形象和社会信誉度。美的、碧水源、柏繁、博乐宝、飞利浦、东研高科、丰茂上达等20多家企业负责人在诚信公约上隆重签字,率先示范,以行业领头羊的姿态引领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

美的碧水源博乐宝等企业获首批诚信试点单位企业代表在诚信公约上签字

美的碧水源博乐宝等企业获首批诚信试点单位美的、飞利浦、碧水源、柏繁、东研高科、博乐宝获全国首批诚信试点单位

  会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柯振权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段蕊为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柏繁电器有限公司、东研高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博乐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六家企业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净水行业首批诚信试点单位铜牌证书。

美的碧水源博乐宝等企业获首批诚信试点单位2015第二届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启动仪式

  会议同期举行了“2015年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启动仪式。相比2014第一届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本次金鼎奖评选活动在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基础之上,作为中国最权威专业的家用电器市场研究公司的中怡康时代的加入,将无疑为本届的金鼎奖评选增加了权威与客观的数据支持。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表示,金鼎奖的评选旨在鉴定品牌、界定品牌,弘扬主旋律,构建“主流话语权”,打造最客观、最权威、最公正的行业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