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感恩父爱

icon 2015-06-16 08:03:22
icon 0

摘要:端午节、父亲节双节将至,你是否准备好为自己、家人和朋友送去一份祝福呢?这个六月,您可以考虑备置特别的礼物,在突显非凡品位的同时,更为他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心头好,切身表达您浓浓的情谊。

  ‍端午节、父亲节双节将至,你是否准备好为自己、家人和朋友送去一份祝福呢?这个六月,您可以考虑备置特别的礼物,在突显非凡品位的同时,更为他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心头好,切身表达您浓浓的情谊。

“粽”情端午 感恩父爱

  “粽”情端午 幸运相伴

  历年的端午节,大家的餐盘上总是少不了从古代沿袭至今的传统食物——粽子。《祠制》记载“仲夏荐角黍”,粽子又名“角黍”,也就是角形的粽子,在古代有驱邪纳福、祈求平安之意。而这个端午,从不到3克的迷你金粽子吊坠,500元以内的银粽子车挂,到15g左右的金粽摆件,都可以在菜百找到。这些产品不仅采用现代喷砂、亮面工艺精制而成;与去年相比,在造型上则更多样了,仅金棕摆件就增加了传统象征吉祥如意的“福”“喜”等字。而“粽”同“中”为谐音,因而“粽子”又有“高中”之意,除了端午节馈赠亲朋好友以外,还可赠与刚结束高考的学生,预祝他们金榜题名。

“粽”情端午 感恩父爱

  感恩父爱 菜百随行

  父爱如山,与母亲细致入微的关怀相比,父亲在我们的人生中更像是领航的灯塔,温润且坚韧。古也有“君子戴玉”的说法,在六月父亲节可挑选象征吉祥如意的翡翠、和田玉等手把件或平安无事牌当作礼物赠送。同时,无论是欣赏还是把玩,现今备受推崇的南红、琥珀、猛犸象牙等手串或挂件也是极好的赠礼佳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菜百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DIY编织团队,购买产品后,可以给父亲编制一份独一无二的专属礼品。

“粽”情端午 感恩父爱

  同时,对父母最深层的回报是陪伴。菜百一直致力于珠宝文化的推广工作,打造博物馆式的购物体验。现在在菜百总店每一层都有特色展览展出。一层婚庆饰品展,二层 “灵美瑰宝”有机宝石推展,三层文化区施禀谋大师玉画展。四层的矿标展,丰富多种的宝石品种,应接不暇的珠宝饰品,在双节到来之际,不妨陪着父母前来菜百总店体验一番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