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豪门板2015新实木系列

icon 2015-06-17 10:23:22
icon 0

摘要: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精品定制高峰论坛”6月4日在上海举行,广豪门板营销总监杨兵先生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为大家分享了2015全新实木产品。

  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精品定制高峰论坛”6月4日在上海举行,广豪门板营销总监杨兵先生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为大家分享了2015全新实木产品。

广豪门板2015新实木系列

论坛现场嘉宾云集

  在现场分享中着重介绍了广豪门板的亮点以及原材料樟子松的优点。他介绍说:“广豪门板一直坚持以优越的品质回馈消费者。目前广豪门板最大板材尺寸可达6m,可直接用于高端别墅,柜体门板厚度可达18mm,背板采用9mm厚度的实木指接板;另外,广豪门板采用环保的权封闭实木清漆,环保健康;纯实木柜体可以直通出口日本、欧美,达到日本环保四星。”

广豪门板2015新实木系列

广豪门板营销总监杨兵先生现场分享

  在人人关注健康,追求环保的现代,家居内采用的材料是否符合环保标准是很多人都在意的。据杨总介绍,广豪门板所采用的原材料樟子松木不仅色泽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晰美观,而且环保健康、不含甲醛且坚固耐用,在造型上也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现良好加质感;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

广豪门板2015新实木系列

广豪门板2015新实木系列

  杨总给在座嘉宾讲解了选用松木家具的优点:

  1.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由于森林覆盖率高,所有的树木基本上没有经过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后,枝节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长的痕迹。制成家具更能充分展现材料的真实、憨重及自然美感。

  2.环保健康、自然美观,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

  3.使用寿命长、保养简单、木质牢固、不易损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