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行家兰马赛场发布新品 三剑客投入补给站

icon 2015-06-17 14:01:19
icon 0

摘要:6月13日,第五届兰州马拉松圆满落幕。本届赛会官方赞助商——北京康比特宣布正式推出野行家能量胶产品,同时将此前已问世的能量棒和能量饮共同投入到赛事官方补给站中

野行家兰马赛场发布新品 三剑客投入补给站

  ‍6月13日,第五届兰州马拉松圆满落幕。本届赛会官方赞助商——北京康比特宣布正式推出野行家能量胶产品,同时将此前已问世的能量棒和能量饮共同投入到赛事官方补给站中,为兰马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成为了兰马嘉年华的最大亮点。

野行家兰马赛场发布新品 三剑客投入补给站

野行家兰马赛场发布新品 三剑客投入补给站

  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运动营养食品的生产,推广运动健康的理念。2004年起,康比特助力国家体育总局征战奥运会,为各国家级运动队提供运动营养食品,2008年被授予“先进供奥企业”。近年来,随着国内参与运动人群的全面扩展,康比特将多年服务国家级运动队的经验移植到服务普通体育运动爱好者上,推出“野行家”营养补给系列产品。

  据野行家品牌负责人王利锋介绍,兰马是康比特首次将三种能量补给品投入官方补给站,“这三个产品组成了野行家的跑步营养补给品组合,我们给他们起了个绰号叫‘三剑客’。”“三剑客”最大的特点是根据康比特常年服务国家队的专业配方改良而来,功效卓越,且各有针对性。其中能量棒是针对赛前能量补给,为运动员用最小的摄入来提供最持久的能量;能量胶体积小、易咀嚼,在赛中提供快速能量补给;而能量饮则帮助选手赛后快速消除疲劳酸痛。同时,补给品的口感根据中国人的习惯配置,远超国外同类产品。

野行家兰马赛场发布新品 三剑客投入补给站

  兰州马拉松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的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和最高级别的国际田联赛事(铜标)。康比特为何选择在兰马赛场发布这两款新品?王利锋表示:“兰州的地理条件和气候条件都相对特殊,对于运动员的考验更大。这正是我们专业营养补给品的用武之地。”此外,康比特还推出了咸香牛肉味能量棒产品。“兰州人民都喜欢牛肉拉面,我们的咸香牛肉味能量棒不仅营养成分更加全面,也更贴近兰州人民的口味。”王利锋笑言道。

  在本次兰马赛场上,野行家还推出了一系列的现场及线上活动,供更多的普通大众参与,推广运动健康的理念。兰州人民的运动热情就被康比特点燃了。

野行家兰马赛场发布新品 三剑客投入补给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