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携手侏罗纪 引"恐龙"共享清凉

icon 2015-06-17 16:26:26
icon 0

摘要:时值炎热的六月,加上影迷的狂热,说真的,我们差点就中暑了,幸好有《侏罗纪世界》中国区唯一家电类合作伙伴TCL空调的鼎力相助,我们才没有热晕过去。

  嗨,大家好,我们是来自由中国区唯一家电类合作伙伴TCL空调助力《侏罗纪世界》的恐龙,人类的朋友,其实人类在我们恐龙的眼里,也非常可爱有趣,我们对你们充满了好奇,无奈生不逢时,我们没有生在同一个时代,不过没有关系,我们时常在科幻作品以及自然博物馆里见面。

  虽然我们知道中国影迷的狂热,但是影片上映后,影迷们对我们的热情,还是让我们很吃惊,也很感动,在此谢谢各位中国影迷的厚爱,我们保证,几年后我们还会回来见你们哒。

  时值炎热的六月,加上影迷的狂热,说真的,我们差点就中暑了,幸好有《侏罗纪世界》中国区唯一家电类合作伙伴TCL空调的鼎力相助,我们才没有热晕过去。

TCL空调携手侏罗纪 引

  智能 让空调更聪明

  我们是迅猛龙兄弟组,我们四个一直在帅帅的“星爵”的悉性照料和耐心驯导之下,虽然说暴虐龙让我们站在他那边,我们动摇过,关键时刻,我们良心发现,和人类站在一边,要说我们对人类朋友一点感情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搭载智能化功能,只需下载相关APP,就能让你扔掉遥控,用手机随时随地遥控空调了,如果我和小伙伴出去玩了,回家途中按下按键,回家迎接我们的就是舒适的清凉,让我们元气满满地,又可以开心去玩了。

TCL空调携手侏罗纪 引

  净化空气 让室内空气更健康

  我们是剑龙,脊背和尾巴上的凸起的剑板,看起来很威武,我们是食草类的恐龙,性情一般比较温和,这些威风的剑板是保护自己的伪装,还可以威慑其他食肉类恐龙。要说我们生活的那个时代,是没有雾霾存在的,所以,我们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出现雾霾的天气,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心情和健康。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能自动检测室内空气情况,自动去除有毒气体、PM2.5等有害物质,还会根据空气的实际情况,增加湿度、而且运行过程会在显示屏上显示,这样你再也不用担心空气质量了。

TCL空调携手侏罗纪 引

  钛金材质 自清洁更耐用

  我是雄风不减的霸王龙,在迅猛龙四兄弟的帮助下,成功击溃了变异的暴虐龙,谢谢大家的掌声。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是行业内最早搭载钛金材质的产品,钛金的各项优异性能,使得其目前已广泛运用于航天、医疗、船舶、涂料等许多工业中。业内人士介绍,钛金诸多优点特别适合用作空调两器的材质。

  奥妙之处在于,TCL智能空调搭载的钛金两器具有高导热性能,可以轻松达到超过普通空调40%的制冷速度,而且,钛金空调由于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高效,所以使用寿命相比普通空调增加三到五年,超过国家标准。此外,TCL智能空调的钛金蒸发器,是采用光催化钠米银二氧化钛符合材料,能无光杀菌,还能分解空气中的甲醛。

TCL空调携手侏罗纪 引

  清凉一夏 约吗

  最后,是我威风凛凛的暴虐龙出场了,我是科学家新研究出来的转基因恐龙,人类不尊重自然规律,是会受到大自然惩罚的。我就不多说了,欢迎你们来影院见识我的风采。

  另外,TCL智能空调同步进行空调促销活动——“来电侏罗纪 智能抢王牌”,促销信息抢先看:在活动期间,热销机型仅售1799元;购买智能北斗系列,最低仅售2999元;套购还有惊喜,享有VIP折上折的优惠,购买一台柜机和一台挂机,再享受优惠150元(柜机100元,挂机50元);购买指定机型,尊享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详情请移步国美大中苏宁各大商场和相关超市了解。

  我们很舍不得离开大家,也舍不得TCL空调为我们带来的夏日清凉,就让我们影院不见不散,一起约电影,享清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