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家网+Uber来了,家装行业即将被颠覆!

icon 2015-06-17 16:23:12
icon 0

摘要:本周,Uber 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我们的坐乘服务每天接收到订单数量几乎达到100万份,业务量较上月翻了一番。”事实上,这一数字也几乎相当于6个月前Uber的全球业务量。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打车服务提供商Uber披露的一份运营数据显示,其在中国市场每天收到的订单量已经接近100万份。

  本周,Uber 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我们的坐乘服务每天接收到订单数量几乎达到100万份,业务量较上月翻了一番。”事实上,这一数字也几乎相当于6个月前Uber的全球业务量。

  Uber在中国火速引爆,在全面入侵中国私家车市场后,构家网+Uber将目标瞄准了中国巨大的家装市场。

  “就像打车服务,Uber提供一个平台,实时提供私家车司机和乘客的信息,并把他们相匹配,用户因此得到了最快最好的服务。而互联网装饰也一样,构家网实时提供构家4S店和装修业主的信息,业主可以在平台上实时找到自己家的方案,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整家。4S店匹配业主选定的工匠,并按照标准流程组织施工安装。”构家网CEO颜传赞告诉记者,同时他为我们解释了构家网+Uber是如何颠覆传统装饰产业的。

构家网+Uber来了,家装行业即将被颠覆!

  1云设计共享平台,引进大师为百姓设计

  构家网云设计平台聚集国内外最好的设计大师;设计师根据各个城市房产的楼盘户型,提前做成了N多的“成衣”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风格不同价位的整家。由原来的买房子变成买整家。

  2构筑整家的建材经过严格挑选,并由工厂直供!

  汇聚国内外最优质建材品牌的构家网材料库,她提倡的携程式共建共享理念,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好的建材、家具、电器等各类家居用品。

  3构家就用购家宝,先装后付有保障!

  购家宝无限额交易,购土豪家也不怕,先装修后按节点支付,权益保障最大化,更有保险公司来护驾,轻松在线贷款

  4人人皆工匠,马云都来做木工!

  人人都是工匠,构家网城市4S店就像Uber聚集司机一样集聚所有各行各业的施工爱好者和工匠能手,为业主的装修提供服务,所以就算是马云当木工为您家装修也不用惊讶。

  5各个城市、各大小区都有构家4S店,后期维护管家全无忧!

  有了Uber式的构家网,老百姓再也不用为装修而发愁了,一键就能购买一个温暖的整家。

  家装行业的革命已经开始,共享经济和上门服务的浪潮已然来临,构家网与Uber的异曲同工之妙也绝非偶然,都是互联网思维的产物。相信构家网的崛起,将对装修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传统家装行业最终会被完全颠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