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icon 2015-06-17 14:41:29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5日,中国线上原创家居家具品牌造作(zaozuo.com)全新设计作品正式上线,以Luca Nichetto(意大利)、Claesson Koivisto Rune(瑞典)、Richard Hutten(荷兰)、Tim Po...

  ‍2015年6月15日,中国线上原创家居家具品牌造作(zaozuo.com)全新设计作品正式上线,以Luca Nichetto(意大利)、Claesson Koivisto Rune(瑞典)、Richard Hutten(荷兰)、Tim Power(美国)、高扬(中国)为代表的造作签约设计师团队首次集体亮相官网。

  以本次正式推出的来自Luca Nichetto、Form Us With Love、Sarah Böttger等设计师的13件创作家居作品为开端,截至2015年底,造作将与设计师团队一起,陆续呈现百件家居设计单品。这是绝大部分国际设计师的中国首秀,也将是出自他们之手的创作家具在中国市场的首次集中亮相。\

  打破沉闷 当来自设计一线的灵感遇到中国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造作相信,“雷同”、“抄袭”、“沉闷”本就不是属于设计的词汇。通过与设计性格鲜明的国际设计大师和活跃在世界家居设计前线的新锐设计师合作,造作希望由此而生的创作家具能以充满灵光的设计细节和多样化的作品个性集中发声,持续发声,打破国内家具设计界长久以来的同质化和盲目风格化的狭窄视角,为惯于漠视设计,“近亲繁殖”,的国内家居家具市场注入正真专业的原创设计和充满养分的清泉活水。

  设计服务于人 不是来到中国 是为中国而生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不是“凹造型”,不是将设计师的原有作品生硬嫁接,而是为了当代中国人的日常生活而生;从功能性出发,为居住空间相对狭窄的中国家庭解决问题,为具有独立审美、视野开阔,但是缺乏选择的中国年轻人提供负担得起的生活新可能,造作国际设计师团队带来的每一件创作家具都因此而生。例如,中国设计师高扬基于留德经历,特别为生活在小居室的年轻人设计了方便移动,甚至折叠的旅行•家系列;为了更加了解中国人的生活状态,瑞典设计组合Form Us With Love就曾特地来到北京,入住三户普通中国人家,以此次中国之行为参考和灵感的创作家具单品冲浪板置物架也将于6月15日登场。

  国际设计大师向中国制造抛出橄榄枝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造作和签约设计师们不推崇曲高和寡的极端奢侈家具,认同好的设计应当可以工业化生产,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更舒适的生活。因此,造作在全世界寻找好设计师,在全中国挑选好工厂,令全球设计不仅局限于中国制造,更能以极高的质量落地中国。比起低技术含量的简易加工,造作更愿意将要求工艺极其精准、细节考究的创作家具送入中国工厂,从打样磨合到产品最终完美呈现,造作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签约设计师将用作品证明中国质造的强大。

  设计民主 透明直造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与以往的家居电商不同,造作将在官网完全透明一件创作家具从无到有的全过程。包括Claesson Koivisto Rune、Richard Hutten在内的全体造作签约设计师将首次披露从手稿草图到模型阶段的设计过程。将设计师的每一步设计动作和灵光一闪公开,除了完整呈现设计师的理念,造作选择将工厂加工等传统家具企业通常掩藏的部分透明呈现,希望赋予每件创作家具以生命和温度,让用户有机会享受设计成形的美妙过程。通过官网的投票环节,造作和设计师们邀请用户参与设计,表达,并在最大程度上实现个人喜好和需求。
这个六月,欢迎与造作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大师一起,告别旧生活!

  【关于造作】

  造作,是创作+制造,是一切设计为大众的信仰。

  设计、制造、科技……任一时代,任一行业,都有顶级的人,他们有着共同的特征,聪明、专注、勤奋、诚实;他们也有共同的信仰——每一件事情,都是一件作品,都必须用虔敬之心做到最好。造作不是一个电商平台或是销售渠道,而是一个以现代设计改变生活的创作品牌,一种以技术为核心的创作方式。造作开创了“用户+设计师+制造”模式,以互联网的理念、技术和体验为连接,将世界设计与中国制造结合,去掉一切供应链和中间渠道的冗余和成本,为每个人带来高性价比的国际顶级设计家居家具产品。

  向过时、平庸、丑陋、粗糙、昂贵的家具说再见吧,告别5倍价格、10年前的款型、100年前的设计语言。我们倾尽全力为您找全球最好的设计,交送中国一流工厂,辅助互联网技术手段让用户全程参与,带来现代、美丽、精细、适价的产品。

  【造作签约设计师名单】(部分)

  详细资料:http://zaozuo.com/designs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造作国际家居设计大师团亮相中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