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温情告白 柏厨天猫送“特别”礼物

icon 2015-06-17 15:39:37
icon 0

摘要: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与母亲的事无巨细相比,父亲的爱显得更加深沉和内敛,他时常忘记很多事情,但从未忘记过爱你。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与母亲的事无巨细相比,父亲的爱显得更加深沉和内敛,他时常忘记很多事情,但从未忘记过爱你。然而我们却经常不经意间忽略他,也将爱深深地隐藏在心中。然而在2015年父亲节即将来临之时,柏厨喊你将爱大声说出来!

父亲节温情告白 柏厨天猫送“特别”礼物

  不要羞涩,不要徘徊,只要动动手指将想要说的话编辑成为短信发送给父亲,然后截图发送给柏厨天猫旗舰店旺旺,再附上电话。柏厨将送出最实在的话费礼物,只为让你的家人在想你的时候能第一时间拿起电话找到你。

父亲节温情告白 柏厨天猫送“特别”礼物

  当然,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要看看柏厨的产品。很多人大概会说厨柜送给父亲不太合适,这你就OUT了,据英国某公司调查显示,领带、袜子或锤子、电钻等DIY工具已成“明日黄花”,炊具、厨房用具等正成为煮夫们的新宠。调查中,32%的男士希望收到烧烤工具作为礼物,18%希望收到烹调书,12%希望收到炊具,9%表示不介意收到围裙作礼物,5%表示愿意收到微波炉手套。所以,在这个煮夫当道的年代,送上一套厨柜作为礼物绝对是件倍儿有面子的事情。柏厨全心推荐“爱尔兰小镇”系列,它外形经典质朴,犹如父爱般威严却又无声呵护;它高低错落的布局设计,犹如父亲的臂弯时刻守护在身旁;它让你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有味道,一生一世难以忘怀,犹如父爱般宽广无边;它营造出舒和、自然、古朴的田园气氛,犹如父爱般落地无音,落水无痕的感觉。

  父亲节将至,你发出祝福,柏厨带上 “特殊”的礼物,一同享受欢乐时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