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解放双手 机洗代替手洗

icon 2015-06-18 15:31:38
icon 0

摘要:一百多年前,洗衣机的出现让机洗代替了手洗,让人们逐渐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然而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高端面料逐渐进入更多人的衣橱,在清洗衣物时,出于对衣料的爱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弃”洗衣机,变机洗为手洗。

  ‍一百多年前,洗衣机的出现让机洗代替了手洗,让人们逐渐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然而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高端面料逐渐进入更多人的衣橱,在清洗衣物时,出于对衣料的爱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弃”洗衣机,变机洗为手洗。

    对此,人们不禁要问:在高端衣物越发普及的当下,难道要重新回归手洗?6月18日,在2015年度洗涤产业盛典上,卡萨帝推出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对这一问题作出了回应。

卡萨帝解放双手 机洗代替手洗

    “手洗不伤衣料”,这似乎已成为人们的共识,但手洗衣物真能确保衣料不受损坏吗?事实上,由于人为的不确定性,手洗过程中一旦水温、水量、清洗时间等搭配不合适就有可能对高端衣料造成伤害。以娇贵的羊毛衣料为例,其洗涤要求也显得格外苛刻:必须在40°以下的低温水中进行清洗;其次手洗时间也有严格规定,时间过长将直接导致衣物缩水……

    羊毛等衣料不能用洗衣机洗已成为很多人的共识。然而,在此次发布中,卡萨帝洗衣机却给出了一个正好相反的答案。卡萨帝衣物护理博士曾靖峰在现场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做了清洗丝绸和羊毛制品的实验。

    “没想到这款洗衣机洗衣效果这么好,以后家里的羊、丝绸之类的衣服都用干洗、手洗了”,现场,一名姓王的女士在看了清洗后的羊毛衫不禁感叹。发布会的实验结果表明,经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洗过的衣物,宽度方向尺寸变化率为-0.5%,长度方向尺寸变化率小于-2.0%,对衣料的损害远低于手洗。

    据了解,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之所以能够实现对高端衣物的精细呵护,是因为其研发初衷就是基于机洗无法满足高端衣料洗涤条件这一用户痛点。通过对不同高端衣料的细致研究,卡萨帝洗衣机工程师研发出匹配高端衣料洗涤的洗护程序,从而解决这一难题。不仅如此,卡萨帝双子云裳采用“一机双筒”洗衣解决方案,使内外衣分开洗、成人小孩衣物分开洗变为可能,同时无需单独手洗宝宝衣物,这样最大程度地解放了用户的双手。

    “洗衣机的真正意义在于洗护衣物,在于呵护人的肌肤,在于给人最舒适的生活体验。”卡萨帝洗衣机的负责人对此表示。此次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抢滩高端衣物健康洗市场,正是其立足用户高端洗护需求做出的一次成功探索。

    业内专家表示,近年来洗衣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在红海中开辟一块蓝海市场已成为各大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对此,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通过回归洗护本质进行创新,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开创了行业新品类,这对于洗衣机行业的创新升级无疑提供了良好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