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融交易平台盛大首秀

icon 2015-06-19 13:09:21
icon 0

摘要: 6月18日,中投融互联网平台发布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市政府领导、吉贸集团高层领导、中投融投资方上海阜兴集团董事长朱一栋、总经理赵卓权等现场出席,范冰冰、张铁林、任达华、李晨、孟广美、杨恭如、陈紫函、戴向宇等明星红毯亮相,央视特约...

  6月18日,中投融互联网平台发布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市政府领导、吉贸集团高层领导、中投融投资方上海阜兴集团董事长朱一栋、总经理赵卓权等现场出席,范冰冰、张铁林、任达华、李晨、孟广美、杨恭如、陈紫函、戴向宇等明星红毯亮相,央视特约评论员叶檀及多位知名财经评论员做客论坛,上演思辩盛宴,3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代表、特邀用户等共计300多人亲历见证此次中投融首秀。

中投融交易平台盛大首秀

  引领时代变革,创新金融未来

  发布会上,中投融高层领导首度公开2015年的产品及行业战略思路,承诺将以“引领时代变革,创新金融未来”为发展理念,在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着重发力,承担起对融资企业和投资人的责任,同时希望银监会等行业主管部门严格监管,倡导诚信、有责任感的行业伙伴携手并进,呼吁媒体舆论的密切监督,共同肩负起建设和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中投融的未来,将建立于它对金融行业的改造及实现的程度。

  集中发力移动互联网金融

  论坛环节上,知名财经专家叶檀等认为,大资本的进驻和监管政策的颁布,预示着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掀起新一轮的洗牌,移动互联网金融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它代表着金融发展的大趋势,在今年或将迎来大爆发,在这关键的一年,平台如何从多方面严守风控关口,提高产品安全性,抢占移动互联入口,发挥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先天优势,让理财及金融服务融入到生活当中,让用户在生活场景中享受消费、理财、增值等金融服务,成为重中之重。

  据了解,与其它同类型不同,中投融依托阜兴集团和吉贸集团强大的资金、资源实力和线下团队的成功经验,与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等一流金融机构紧密合作,帮助优质的实体产业方便快捷地获得低成本资金支持,通过线上线下协作共同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生态圈。在平台以及移动端的安全问题上,中投融强调,已经投入巨大人力、物力、财力,与业内先进技术公司合作,建立了强大的风险评估和风险管理系统,在资金安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上严格把控,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多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打造成为用户体验一流的投融资交易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行业最具创新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领袖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