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智能油烟机的智慧之道

icon 2015-06-24 09:42:59
icon 0

摘要:Apple Watch的发布,重新定义了手表。如今,手表已不仅仅是看时间,还能带来交互体验,关注身体健康问题,智慧的创新让生活变得简单便捷。

  Apple Watch的发布,重新定义了手表。如今,手表已不仅仅是看时间,还能带来交互体验,关注身体健康问题,智慧的创新让生活变得简单便捷。在中国“智造”崛起的时代,厨电行业也不乏令人惊艳的智慧创新产品。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继3月25日发布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后,又推出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成为行业内首家智能油烟机的定义与开创者。

  方太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颠覆了人们认为吸油烟机只能吸油烟的认知,在实现能吸净油烟,保证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好效果之外,还主动承担起对厨房空气质量的管理职责,被认为是“吸油烟机自诞生以来,从来没这么智能过”的创新产品。

  不仅是吸油烟机,还是厨房的“空气管家”

  众所周知,油烟中含有多种致癌化合物,容易致癌和长期损坏呼吸系统。同时室内空气中还存在像甲醛、苯、过敏源细菌等各种污染物,可以停留在空气里长达几百小时之久,严重损害人体健康,因此如何避免油烟及室内各种空气污染物危害,显得至关重要。

方太智能油烟机的智慧之道

  方太智能吸油烟机配备的智能换气功能在非烹饪时段能实现对于厨房及家居内空气的管理呵护。它会自动检测厨房内的空气有害物质,如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彻底清除有害气体。借用方太烟机产品经理王艳辉的话说,即使是老公偷偷在厨房抽了一根烟,智能云魔方EM10T吸油烟机与智能风魔方JQ01TS吸油烟机也能迅速感应,对香烟烟雾进行快速吸排,老婆回家了也闻不到烟味。方太智能油烟机不仅让家人不再受到油烟的侵害,同时也让厨房乃至于整个居家环境都保持健康良好的空气环境。

  不仅是吸油烟机,还是智能巡航的“技术帝”

  现在的高层住宅,烹饪高峰时段,就是公用烟道排烟高峰期,如同上班高峰时段堵车,公用烟道也十分拥堵,这时即使有再大的风量,吸油烟机的有效排量还是不足,自家油烟常常无法顺畅排出,同时隔壁住户排放的油烟还可能被“压”回到自家厨房,出现油烟倒灌、串烟的情况。

  方太智能油烟机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一键解决吸油烟机排烟不畅的困扰,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有效应对排烟阻力。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就会自动增速加压,风机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一倍,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方太智能油烟机的智慧之道

  不仅是吸油烟机,还是闻声而动的“顺风耳”

  重油猛火的中式烹饪,最大的问题就是烹炸时“瞬间油烟量增大”,当高温烹饪时,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油烟没有及时被吸走,就形成难以根除的油污颗粒停留在墙壁、衣物上,医学观察发现,这种爆炒方式产生的油烟对健康的损害极大,长期吸入会使患上醉油综合症、呼吸道疾病乃至诱发癌症。

  全新升级的智能云魔方EM10T和EM11T吸油烟机内置声音传感器,可全面监控和监测炸锅瞬间大量油烟,闻声而动,听到菜下锅瞬间、油烟量最大的刺啦声就会自动开启进行强档工作。让你可以更专注享受烹饪的乐趣。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20年来,方太一直从用户需求出发,感知消费者在生活中遇到的烹饪烦恼,以产品的不断变革和技术创新,改变着人们生活方式,让人们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健康和便捷。“搞智能一定不能做成搞几个噱头,一定要有意义,而且还要有那么一点意思。”这就是方太做智能产品的的独到智慧思考,因此方太每一次的产品更新迭代都能够深受用户任何,对于智能油烟机的定义开创也成为整个行业的智能趋势引领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