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MPE寝具馆成意大利人“蹭睡”圣地

icon 2015-06-24 13:58:30
icon 0

摘要:MPE品牌馆在2015第四十二届米兰世博会上开放参观,MPE强调的“深睡眠,零压力”概念,引众多意大利民众前来“试睡”。

  宜家家居商场经常有一些在寝具、沙发上“蹭睡”的中国人,男女老少睡姿各异,“画面太美”不堪入目。但是,别以为这事只在中国发生,意大利世博会、来自中国的MPE寝具展馆中也发生了大规模“蹭睡”现象,而且主角是意大利人!

世博会MPE寝具馆成意大利人“蹭睡”圣地到世博会“睡MPE”成意大利人心头好

  6月20日,世博会历史首个家居类独立品牌馆——MPE品牌馆在2015第四十二届米兰世博会上开放参观,MPE强调的“深睡眠,零压力”概念,引众多意大利民众前来“试睡”。

  新浪家居记者在世博会MPE寝具展馆发现,即便是在家具王国意大利,MPE寝具的产品也备受好评,许多意大利家庭拖家带口来体验传说中的“深睡眠,零压力”寝具,目前已经形成一股潮流。

  原本只是来试睡软床、床垫的人,由于产品实在是太舒服,一不小心就睡着了;当然,这不能怪意大利人素质不高,要怪也得怪MPE——谁叫你把寝具做得这么舒服。

  据称,MPE寝具有高贵的意大利血统,采用意大利原装乳胶,同时融合了多项世界领先的睡眠技术,已经是属于青出于蓝胜于蓝的产品,也难怪让众多意大利人慕名而来。

世博会MPE寝具馆成意大利人“蹭睡”圣地只能怪MPE软床太舒服了!

世博会MPE寝具馆成意大利人“蹭睡”圣地一家大小到MPE展馆试睡成时尚

世博会MPE寝具馆成意大利人“蹭睡”圣地这位大哥就是不小心被MPE“睡了”的人之一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