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兆头厨柜品质厨房新风尚

icon 2015-06-24 17:16:59
icon 0

摘要:作为家庭住宅和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厨房,它不仅仅是食物加工场所,是家人家务劳动工作地,是家庭聚餐的前奏,是每天要面对的空间环境,还是对亲朋好友展示生活理念的窗口。

  ‍——你家的厨房是否达到五星级标准?

  【好兆头橱柜】只听说过有五星级的宾馆、五星级的住宅区,厨房还有五星级?

  是的,别看每个家庭都有厨房,但你可能不知道,真正好的厨房要达到五星级的标准才是完美的厨房。

  作为家庭住宅和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厨房,它不仅仅是食物加工场所,是家人家务劳动工作地,是家庭聚餐的前奏,是每天要面对的空间环境,还是对亲朋好友展示生活理念的窗口。因此,厨房关系到家人的营养健康、主人的生活品质、家庭的关系和睦、主人的社会形象以及家务的劳动强度。从这个意义来看,完美的厨房需要在这几个方面体现出价值才是真正好的厨房。

  五星级厨房标准,正是基于此来认定完美厨房的五大维度:

  第一要有品质感。品质体现在厨房产品(橱柜、油烟机、灶具等)的质量。好的品质让厨房经久耐用,历经多年仍焕然一新,而且在操持家务时能给人带来愉悦感,工作起来保持好的心情。

  第二要有品味性。品味体现在厨房产品的风格上。让自己满意的风格,在这样的环境中能够放松你的心情,激发你的劳动热情,提高劳动效率,而且能够彰显你的品味,显示你的生活态度和追求。

  第三要有实用性。实用体现在厨房产品的功能上。功能的设置和开发要能满足厨房家务活动的需要,提高对空间的使用效率,让厨房看起来整洁有序,这样厨房家务劳动就能达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第四要有高效率。高效体现在厨房产品的技术上。很多家庭的争吵都是因为家务劳动产生纠纷。通过技术手段让厨房家务劳动更有效率。提高做菜速度,尤其是降低清洁厨房的劳动强度,对提高家庭和睦,争取更多时间和家人交流有莫大的帮助。

  第五要有洁净性。洁净体现在厨房环境的治理上。厨房不仅制造美食,同时还会产生各种污染和垃圾。如油烟、污渍、细菌等。好的厨房要能在家务劳动前,家务劳动中和家务劳动后快速保持厨房的清洁,防止各种污染因空气、水质、污渍等传播给家人的健康带来伤害。

  不是每个厨房都是五星级的,不是每个厨房都能在五个维度上做到极致,不是每个厨房都能在五个维度上做到完美的统一。

  五星级的厨房一直是好兆头橱柜努力的方向,为每个家庭提供五星级厨房是好兆头的理想。好兆头在2015年隆重推出的云洁净新厨房,将厨房的品质、品味、实用、高效、洁净达到完美的统一,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宝石面板的开发、负离子生态板的应用、超大吸力油烟机、大热能灶具、精滤净水器等等,全方位保证五星级厨房五大维度价值的实现,帮助每个家庭实现拥有五星级厨房的梦想。

  点击进入好兆头厨柜官方网站查看更多新闻动态:http://www.haozhaotou.net/

  关注好兆头厨柜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好兆头厨柜品质厨房新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