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活 德式享受

icon 2015-06-24 16:45:04
icon 0

摘要:很多人心中对于德国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对生活很严谨、讲整洁、守纪律。其实不少德国人对于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生活方式有着良好品位,工作生活两不误。

  很多人心中对于德国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对生活很严谨、讲整洁、守纪律。其实不少德国人对于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生活方式有着良好品位,工作生活两不误。

  工作上,他们勤奋踏实完成工作,而且钟情发展第二职业;饮食上,他们乐于好菜配美酒,宴客通常都是无刺无骨才上桌;穿着上,他们注重衣服质料,有着稳重 的品味;住房上,他们讲究住屋品质,并且乐于设计自己的房屋,尤其是对于主卧的设计,他们都会花费大量的心思来为自己打造出最舒适的睡眠环境,为了挑选出 一张舒服的床垫,他们会花大量的时间进行比较,并会带上家人们对其进行试睡,直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床上用品。

  他们认为,睡眠是保持大脑 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时刻影响着我们的身体肌能、工作及生活状态,是提高记忆力与学习效率的关键,对床上用品的选择上面也会花尽心思,德国美得丽名床是德 国人耳熟能详的床垫用品之一,其研发创意团队坚持使用德国原创DNA为基础,所有产品都要经过他们设计团队的不断研发、讨论、修正,并对产品结构、内材、 泡棉、五金、皮革、布艺等各配件的选择和使用均有着严格的要求,绝不添加任何有机的化学溶剂,才能生产出一张床垫,这也是德国人钟爱使用其产品的原因之 一。

  同时,德国美得丽Musterring公司落实绿色环保责任,为提供给消费者一个绿色的人睡眠环境,在材料选用上,皆精选出对于环 境具有保护性的天然材质,并且强调对于人体健康之照顾,同时也保证对自然生态亦不造成任何负担与伤害,让我们在身心舒缓而放松的情境下,恣意享受健康与纯 净无负担的深度睡眠,一直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生活而努力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