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卧室收纳小强手 几款实用小衣柜

icon 2015-06-29 10:49:50
icon 0

摘要:生活中,大件家具不可省,但是购置一些小件家具会让生活更有情趣。例如一款小小的衣柜可以填补卧室角落的空白。

  生活中,大件家具不可省,但是购置一些小件家具会让生活更有情趣。例如一款小小的衣柜可以填补卧室角落的空白,还有一些极具创意的小鞋柜可以让玄关的美鞋收纳更有序……有时候小柜虽小,但是功能俱全,使用、搬运也更加方便!下面小编推荐几款小柜子,让你的衣物收纳问题迎刃而解!

案例:卧室收纳小强手  几款实用小衣柜白色清新小衣柜

  小衣柜其实用处很多,它既不占空间,也可以在屋内各个房间随意搬动。家里的小宝宝降生了,可以买上一款小衣柜来装宝宝衣物,家里父母来了可以腾出一个小柜空间给他们。

案例:卧室收纳小强手  几款实用小衣柜可以充当衣帽架的小衣柜

  这一款衣柜将柜体一分为二,一边是开放的悬挂区域,可以充当衣帽架;另一边为封闭区域,门上还设置了穿衣镜,十分实用。衣柜整体小巧且精致,功能齐全也是它的一大特点!如果卧室没地放,也可以放在玄关处,或是其它角落,底部滚轮的设计让移动很是便捷。

案例:卧室收纳小强手  几款实用小衣柜这款衣柜外表像小房子

  像一座小房子的外形就已经够吸引人了,虽衣柜的颜色和材质显得暗沉,却恰好迎合了做旧复古的风格。衣服可以整齐折叠放入其中,衣柜内分成了5层,衣服叠起来后也不需要担心堆太高倒下来了!

  那么实用又好看小衣柜可遇不可求,遇到就赶紧下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