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icon 2015-06-29 10:39:17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8日,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完美落幕。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2015年6月28日,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北京青年报、新京报主办,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公益支持,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及儿童家居品牌斯堪维亚、A家居、多喜爱、埃斯佩罗、百强哈利木屋、喜梦宝、七彩人生承办。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致辞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作为居然之家的旗舰店,在全北京乃至全国家居界都有着特殊的战略地位,成立至今,已经有16个年头,作为行业的代表,居然之家始终以身作则,承担社会责任。这么多年来北四环店一直在关注儿童爱心公益事业,参与了多次爱心奉献活动。并且在2015年5月30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与北京光爱学校签订长期互助协议,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关爱贫困儿童的童年与成长。此次举办儿童才艺大赛,旨在关注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共同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3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朗诵、唱歌、舞蹈、绘画等多种比赛项目的角逐。小选手们奋力拼搏,亮出自己的绝活,个个都有精彩表现。天真甜美的歌曲,慷慨激昂的朗诵,热情奔放的舞蹈博得观众们阵阵喝彩。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颁奖仪式

  决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大赛评审组成员及主办单位代表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杯、奖状和奖品,其他选手也都获得了参赛证书。

首届“居然杯”儿童才艺大赛完美落幕获奖名单

  作为社会未来的生力军,少年儿童的教育一直是各界关注的重点。居然之家自成立以来十分关注儿童教育,支持和推动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正值缤纷暑假,举行儿童才艺大赛,让广大具有艺术才华的孩子们享受一次非凡的艺术体验之旅。向社会传递居然之家关注培养儿童艺术才能的社会责任感,把居然之家与关注儿童艺术教育这个信息传递给每一个人。同时,让更多有识之士关注青少年艺术发展和教育,一同发掘和培养更多优异之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