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漏电保护“10年只为保证一项细节安全”

icon 2015-06-29 12:41:55
icon 0

摘要: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世界顶级品牌凤毛麟角,毛主席说过“做事怕就怕认真两个字”,南岛机电(微信号:南岛漏电保护专家)总经理张奎栋先生说:中国人能把人送到月球上去,却在全世界面前输掉了螺丝钉,因为我们能把大事做好却总事输在细节上。当所有人把德国品...

  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世界顶级品牌凤毛麟角,毛主席说过“做事怕就怕认真两个字”,南岛机电(微信号:南岛漏电保护专家)总经理张奎栋先生说:中国人能把人送到月球上去,却在全世界面前输掉了螺丝钉,因为我们能把大事做好却总事输在细节上。当所有人把德国品质做为标杆时。中国造的品质其实早以遨游世界。

  如何让中国品质立于世界之巅,就必须从产品品质的每个细节出发。从每个客户应用的创新视界解决客户痛点。这是小米的“新国货思维”,也是南岛机电漏电保护插头/插座/开关/排插/的世界品质思想。 

南岛漏电保护“10年只为保证一项细节安全”

  南岛机电漏电保护插头/插座/开关/排插,10年专注家庭、公共场所、工业环境的用电漏电保护安全,南岛机电从插头/插座/开关/排插/从每一个细节出发,研究漏电保护插头的102个细节属性及应用材料。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做到防火/防漏电。

  什么是品质:品质是质量、信誉、责任。品质是始终如一的一种追求,用南岛机电总经理张奎栋先生的话说就是当您对谁对什么负责任的时候你自然会对品质做出保证。这是做一个长久品牌还是做一时产品的区别。南岛是要对消费者的生命负责,插座插头虽小责任重大。

  目前南岛机电已经自主研发生产了7大系列漏电保护产品。具有12大知识产权的漏电保护插产品,广阔应用于家庭、工业、公众场所等。

  南岛机电从家庭应用防漏电防护环节72处。公共场所防漏电保护69处工业用防漏电保护环节57处。从每个细节保护用电环境完全。从可触电应用环境、设备漏电场景、电火花可能酿成火灾、爆炸,高频用电设备可产生电磁污染等防止漏电产生。南岛将不断突破将用电安全深入到我们生产、生活的每个细节。让人们远离用电会给我们造成的伤害。

  南岛张奎栋先生与美国开战,只为打出一个真理,保护一个民族品牌。

  2002年7月美国利用国内的337调查案,将国内几家生产漏电保护器的公司一同起诉到该委员会。337调查按是一个保护美国民族性工业,该案子的特点是时间短、费用大、时间短,从起诉到结案十个月就结束,一旦败诉,中国所有的漏电保护器(GFCI)产品将被拒绝在美国本土之外,从海关进行控制不能进入他们的国土销售。这个案子经过将近十个月的过程,期间得到了国家商务部以及浙江省公平贸易局以及温州市公平贸易局的指导、支持下,国家进出口商会的领导表示:为了保护中国的整个漏电保护器行业的出口不受阻碍,要求我们所有公司联合起来共同去对付这个调查案。但到会议结束的时候,真正愿意抵抗这个案子的只有我们乐清市华美利电子有限公司和另外一家温州市万盛电子有限公司,经过了艰难的应诉,终于在美国纽约赢得了这个官司。从而保证了我们国家的漏电保护器能继续销往美国市场,既保护了行业的利益、也保护了中国漏电保护插头/插排公司在美国的销售权。为此,乐清市华美利电子有限公司和温州市万盛电子有限公司受到了商务部和地方政府的嘉奖以及资金的补助。

南岛漏电保护“10年只为保证一项细节安全”

  当年做为乐清市华美利电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的南岛张奎栋先生相信:我们的品质我们的价格我们的生产是世界一流。即然要打就打出一个真理打出一片市场。

  南岛机电总经理张奎栋先生的名言“南岛也许不是在插头/插座/开关/排插行业是最大的公司,但我们一定是在防漏电保护插头插排行业产品品质做的最好的公司”。企业者不立。跨者不行。立在品质.”“新国货思维”必将创造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