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百特美缝剂 用科技点缀生活

icon 2015-06-29 14:38:35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家装建材行业迅速兴起。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愈发迫切, 家装风格也不局限于简单实用,而是呈现出高端化的特征。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家装建材行业迅速兴起。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愈发迫切, 家装风格也不局限于简单实用,而是呈现出高端化的特征。

    在家装建材行业中,家装美缝悄然兴起,在过去,美缝剂常常与华丽奢靡相提并论,一般是有钱人的专利。然而随着美缝项目在建材市场的沉淀,传统的填缝剂、白水泥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生活,老百姓的对生活的要求提高,越来越多人的开始选择美缝剂做为自己的装饰材料,居室的个性化风潮发展。美缝剂作为一种大众产品进入到了平民装饰之中。美缝剂出现在居室的各个角落,可以说,现在居室的美缝剂已经不是空间的配角了,某些格调清新、标新立异的美缝剂甚至变成了居室最闪亮的看点。

     记者走访家装美缝市场了解,发现当前市场上的美缝剂、填缝剂,均有消费者反映,瓷砖填缝后出现收缩下陷、吸水变黑的现象。虽然目前市场上的美缝剂颜色丰富鲜艳,但是却无法长久保持,时间一长,容易出现掉色变色情况。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都百特美缝剂以强大的品质优势脱颖而出。早在2008年公司开始组建美缝团队,并引进超浓缩技术使其与市场上的美缝产品拉开距离,2013年创新意义上提出双组份美缝剂,以弥补普通美缝剂的不足,以“可塑性瓷砖”的标准来提升产品高度,业内首次承诺“不塌陷,不脱落”,2015年公司划时代意义提出“水性双组份美缝剂”,采用水性环氧树脂的材料可以真正的实现让瓷砖缝永不脏黑、绿色、环保、高科技、无污染,其耐擦洗性更是一绝,并在业内首次承诺“不开裂”。

都百特美缝剂 用科技点缀生活

除此之外,都百特美缝剂打出来的瓷条,聚合固化后和陶瓷、瓷砖质感一样,不收缩不塌陷,其密封性、粘结力和耐老化都是最好的,不仅如此,都百特双组美缝剂填色不像其他美缝产品那样随意,需要很复杂的工艺将色料和美缝剂反应、聚合,使其永久不变色不掉色。

都百特美缝剂 用科技点缀生活

有关数据预测,在不久的未来,我国将成为美缝剂的主要消费国,其在我国市场中的占有率将不断提高。都百特积极迎合市场动态,通过多年经验积累,创造符合大众的新型产品。随着企业规模的持续壮大,品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都百特决定拉开新一轮的招商大幕,用都百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业内领先的都百特双组份美缝剂产品及无限的投资前景吸引更多优质经销商与之一起共谋大计,在实现企业再发展的同时,帮助具有市场前瞻性的经销商开启财富人生。

    据都百特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继续加大在权威媒体的品牌推广力度以外,都百特还将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完善都百特产品线,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美缝剂产品。此外,都百特还会为代理商提供经营所需的展示货架、样板、专用施工工具、施工人员服饰、产品画册等一系列支持措施,并且提供覆盖销售、服务、管理和施工的全线指导服务。为确保代理商利益,都百特会在全国范围内不定期举行推广活动,提高其销售业绩。

     都百特始终相信服务于生活的科技才是最高端的科技,着眼质量,服务于人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世界的海洋,都百特踏实稳步发展,将“点缀生活,我们有责任做到最好”的理念贯穿始终,相信在未来家装美缝行业中,都百特会越来越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